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01:56: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利巴洛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都沒想到我會踏進故宮看展覽
很不像我吧!哈
平常只會玩樂的我

我跟燒肉挑了一個很不對的日子-2008年2月23號禮拜六!!
我們約在士林捷運站打算一起坐車去故宮看華麗巴洛克
先來說說~燒肉吧
我跟他已經三年多沒見了呢
這個人說話老是說入人心坎不刺耳又帶點暖度但又忽近乎遠
不知要把它定義在好朋友與普通朋友之間
想來還真矛盾
思緒突然又飄到高中
想起以前發生的許多事
還真是幼稚到不行
不過我必須承認再要跟燒肉出來的前一天晚上
我可是興奮到睡不著呢
傻孩子依個~對吧!

在等燒肉的過程中有個小插曲
我竟然被幾個小鬼頭蘭了下來
他們跟我推銷他們的作品
死小孩~還真會說話~把我捧的高高的
說我看起來年紀很小之類的
我可是看在打拼的辛苦才買的呢
我不是笨小孩!

跟燒肉見面後
他問我那是什麼(剛跟小鬼頭買的東西)
我跟她敘述剛剛的經過
燒肉「你怎麼還跟以前一樣心那麼軟呀」
哇~~你們看看
他說的這一句是不是很像我說的
「說話老是說入人心坎不刺耳又帶點暖度」
我快暈了我~

到了故宮
人多到快不行
這真的是個不對的日子
我們一邊排隊一邊坐在台階上吃東西聊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之後我們去租了語音導覽機
那可是我第一次用呢
原先以為自己很不喜歡看畫展
不過這次的感覺很不一樣唷
過程中我老是跑來跑去
看完了這一張又迫不及待的去看了下一張
就很像想要知道故事的後續一樣般期待
讓燒肉老視找不到我

不過看完畫展的下場就是過敏
裡面灰塵似乎挺多的
不過心情是很歡愉的
哈~
燒肉!!下次要去看展覽
可以在找我唷

台長: sofi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開心的事要跟你說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九份是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