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23:51:1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廢?!是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荒廢
就來說說今天的日子吧!
今天-2008年03月04號
非常高興的今天我們不用上課
平白多出了一個莫名奇妙的假日
本來是規劃著要去補習的
但周公今天似乎特別的喜歡我
竟然不知不覺的睡到下午快兩點
當場把我嚇醒!
手機鬧鐘不知是不是被我按掉了
就這樣給我睡成這樣
現在可不是放暑假了呢
我的意識似乎還是停留在暑假
但腦子是知道其實是有一大堆的事要做的呢

填飽了肚子
想說就來整理桌子吧!
不然今天就真的是在放暑假了
在整理抽屜時
居然找到了兩張自己之前一直找不到的照片
那是去泰國玩的照片
「恩!照片中明慧他還在美國」!
「出國……」
思緒慢慢飄遠
眼神開始向兩旁移開
整理桌子也能發呆
呆子呀我
最後呢整理桌子的結果就是
我老媽子「挖~今天真難得!」

到了晚上
想說來看看實習社區要準備的東西
想想如果去家訪
講話結巴又沒話題
那可真是尷尬呀!
這一週就要去實習了呢
真麻煩!

今天這樣應該….不荒廢吧


台長: sofi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一記真的假的 |
此分類下一篇:笨笨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會再去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