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01:48:4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難過史5/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當我提起鍵盤寫新聞台的時候就大表有大事發生在我身上了
又或者是我….太懶了~~(別拿垃圾丟我)
哀~~~說起今天的實習真的是很不順遂
依切都要怪我
說好從這週開始是要完全讓我們total care的
如果說地一天不熟悉就算了
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
居然還這個樣子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事件一
學姐問我
你為什麼要把它的點滴fallrun
當他的滴數變那麼慢了
你就應該要檢查他是不是管路堵住了不是嗎
而不是把它用fallrun假裝沒事的讓她滴
聽的我超難過
是阿!!學姐說的沒錯
是我投機取巧了
想說同樣在滴應該沒有差
竟然沒有去發現問題
天ㄚ~~~
而且更糟糕的事
因為如此
學姐就把我做的cvp care
又再從弄從貼了一次
感覺真糟

事件二
學姐再問:
阿你drain倒了嗎
還沒
阿你傷口看了嗎
還沒
學姐:……
天ㄚ~~
第一:沒到drain
drain很少
我想說應該可以不用到吧
但是其實還是要到
因為要維持清潔
如果滋生細菌
反而會造成感染
我明明知道握什麼卻沒有做呢
我在幹麻阿
第二:沒看傷口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看
原來只要看她紗布有沒有滲濕就好
我一直想說是不是要把紗布稍微撕開看依下傷口
我的天ㄚ~~
不會可以問阿
雖然它是個有點蠢的問題
實習到現在連看個傷口都不知道怎麼看
再幹麻阿

哀~~對今天的自己真是失望透了
其實自己是懷著滿腔的熱血
一直想要位病人付出的
但今天的所作所為
感覺很隨便
而且很不用心
看著學姊很親切的為病人做事
自己就覺得慚愧
自己不是希望向學姊那樣嗎
很用心的對病人作任何醫療行為
去關懷他們
但是今天的自己好像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自己是怎麼了??
是阿!!學生是有犯錯的權利
但今天的種種
是不是我的心出了問題
為病人付出的信念
對護士而言
是不能任何差錯與質疑的
今天犯的錯一定要改
但我擔心的事
是不是我的個性造成了今天的錯誤
如果是這樣
那代誌就大條了!!








台長: sofia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習長大吧 |
此分類下一篇:看透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與憤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