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09:21:49|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與憤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被罵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總覺得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好
是不是自己太笨做事都笨手笨腳的
還是真的自己不適合
每次都想給自己信心
下次一定會更好
一定要進步
但這樣每次的受創
我的信心已經快消磨殆盡了
再我曾經提出離開的那一天
主任告訴了我他的工作上有點慘痛的經驗
他告訴我到職場上
根本不太有人會去幫你
那是個拼實力的圈子
你不會是不會有人理你的
有些人士會看笑話的
所以我們需要學習需要磨練

有時總覺得老師為什麼要那麼龜毛
這樣做跟那樣做還不都一樣
為何要要求那麼多
為何脾氣要那麼壞
當著快一百人學生面前罵人
那種自尊心掃地的感覺又有多難受
每次我都告訴自己不能掉眼淚
我沒那麼脆弱
要反省即使自己在笨在怎麼丟臉
重要的要知道自己錯在哪要改進
但是自己真的做到了媽
久而久之自己真的這麼想
我真的做到了嗎
主任常說
你不用心!!
常常犯的錯又再犯
哀!!

老師龜毛嚴格的要求
總是讓我疑惑及不舒服
我們導師的工作有點像秘書
但也是要讓我們有思考及應變的能力ㄚ
為何要你說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是!!你是老闆!應該都聽你的
但這樣子不太好受
在一次的機會裡我問了主任
主任告訴了我老師的想法
原來老師之所以這樣嚴格要求我們
是希望我們以後出了職場
能是可以很上手的是可以有很好素養及能力的
當別人問起你這些事在哪訓練的
可以很驕傲的說我事許獻文出來的
老師他把我們當學生一樣的訓練
而不是一般工讀生
打工是種學習
不適拿來賺點零錢的就走人的
雖然老師的脾氣壞
但是是真的可以學到東西的
我發現我慢慢的有多一點勇氣了
做事慢慢在靈活了
慧萍曾跟我說
我還以為你是第二個瑋君呢
我那時只是笑一笑
是阿~~我真的很想的瑋君第二
因為她真的很強!







台長: sofia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習長大吧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難過史5/4
此分類上一篇:到此為止

greedy
幸芳我覺得在老師這裡打過工真的不一樣耶
我現在在學校附近的飲料店打工
那天還被店長稱讚我很細心
說我會注意飲料或是食物沒了有沒有需要補充的
我覺得這都是我在補習班裡面學到的
要去注意那些小細節
所以其實你現在沒發現
但是以後那些你再這裡養成的習慣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一起加油吧
2007-03-29 22:5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