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5:09:52|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的九份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聽到可以去九份還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還在心中得意的想
這次寒假還真不錯
出寒隊整整一個禮拜
現在又有個藉寒訓之名去九份走走
想來還真不錯!!
大家約了八點在校門口集合
吱吱~~~準時到…卻沒來幾隻貓
驚!我有搞錯嗎
不過整個就是high
哇哈哈~~~

到了那裡
就展開一連串的課程
恩~~~那老師講的不錯
不過長的還真有點像徐志摩
那個髮型真好笑


終於等到了自由活動的時間拉
Ok!!令人期待的九份正式豋場
整個是瘋了(懷疑是生病的前兆)
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還拍了不少的照片
High拉~~~
我們還趁機溜回來洗澡
不過該死的…水依下冷依下熱
挖哩勒~~~真想把那個熱水器給砸了

到了晚上
我的惡夢來了….
我的胃開始絞痛
天阿~~~
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
想說起來上個廁所好了
不過……我不敢!!
我們住的地方是和式
算是古蹟
在日據時代是個診所、小醫院
所以我們睡的地方…..以前是病房
孜孜孜~~有點恐怖…..

到了隔天
實在是很不舒服
就跟佩玉溜回家去了
其實很想回家
不是因為想家
而是有點無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學姊的關係
跟學妹就是很不熱絡
不太有交集
我還跟佩玉開玩笑說
哈~~~我們是怎樣
只有我們兩個來玩唷
哇哈哈~~~
不過還好了
有認識到學弟妹
還ok
以後有需要學姐幫忙的就儘管說巴






台長: sofia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開心的事要跟你說唷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出發!!
此分類上一篇:付出

Bread
九份耶...感覺真不錯
好久好久沒去了
你這偷跑去玩的傢伙XDD
2007-03-01 20:3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