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01:42:2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寒假是特別的
我參加了寒隊
去服務那些偏遠山區的原住民小朋友
一開始就只是想讓自己大學四年能有個不同的回憶
但沒想到自己的收穫竟會是如此的多

從一開始的企劃
開始有種厭惡
覺得好累
之後到排演
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有演戲的天份
接觸新的朋友
我只能說我太悶了
心裡的邪惡因子似乎在冬眠
瘋不起來
依切只是個性使然

直到….小朋友的出現
他們好不一樣
依切就是那麼的自然率性
就跟他們所居住的地方一樣
依片青綠色那是大自然的顏色
不突兀..他們就是用最真實的一面再面對每一件事情

強烈的感受
在每一天的相處
自己都會想著該用什麼樣的形式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他們
怎麼的方法才能把最正確的東西教導他們
學著表達
學著去付出
學著去感受
當小朋友說「我喜歡你!!幸芳姐姐」
當大朋友說「沒問題!!這個我ok」
真的就心滿意足了
真的明白了什麼叫表達、叫付出
一切的一切
真的就只是為了他們開心的笑容
再將近尾聲的時候
讓自己感到意外的
自己竟然掉眼淚了
彼此擁抱的感受強烈到激起了想要落淚的因子
「姐姐知道你很棒的!!這幾天你幫了姐姐很多忙,姐姐知道你很懂事!!一定要加油唷!!」
這是我們的信念
希望他們能好好的努力

直到現在
我才深刻的明白付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台長: sofi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開心的事要跟你說唷 |
此分類下一篇:遺憾的九份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超大超大超大!!!的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