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1 10:00:0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

好想好好休息

是累了

對於最近累了

想要好好放空一下自己

想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

想要什麼

其實連我也不知道

 

想太美,會破碎

想太壞,會心酸

想是不可取得

 

最近的我

很棒也很糟糕

實習我可以自己做自己

不必管別人,自己顧好就好

反正我是幫忙,不爽可以隨時說bye~

 

 

至於迎新呢?

小天使我依然抗拒

可是一起努力的時候

好棒,笑聲不斷

笑到肚子痛、上氣不接下氣是常有的

但但但

看到翅膀,還是想砸爛它

 

 

身體呢?

嘿…

別再罵了

掛點滴已經是過去式了

剩下的是我死後一定要樹葬!

因為我用了好多衛生紙

好多樹都會了我的鼻水而犧牲了

為你們默哀3秒鐘吧

(默)

(完)

靈魂之窗昨早痛了起來

阿Q聽到很貼心的買了一杯波蜜果菜汁給我喝

她說裡面有紅蘿蔔素…

揪~甘心~

可是對不起,我喝到一半的時候手滑打翻了

那罐波蜜果菜汁壽終正寢

我也來默哀3秒鐘吧

(默)

(完)

科科

很棒吧(豎拇指

也很糟糕(拭淚

 

 

有時候

看到某些人的行為

很想大方的走過去

問候他

『請問一下,你的一分鐘到了嗎?』

希望他夢醒

多看看現實世界

那我也是醒的嗎?

科科

 

 

最近

越來越愛米娘了

從學校忙完都想要快速衝回家陪米娘

但但但

想回家陪米娘

不想回家面對某些事情

前面所講的

想要好好放空自己

想要好好整理自己

嘿嘿嘿

很矛盾吧?

 

 

對對對

我的人生就是矛盾

所以我只想做現在

嗯嗯嗯

 

 

講點幼稚的吧

想過的事情

往往都無法如意

沒想過的事情

往往都有好的開始跟快樂的結束

這是命嗎?

老天爺要跟我講

『親愛的,不要想,做就對了』

是呀

想太美,破碎了

我的想,真的不可取

那就

直直的走吧

一步算一步

走到橋頭自然直,

沒錢再煮番薯湯。

第八號當鋪

我要當掉我的想(羞

別鬧了!

結束這幼稚的想法吧

哈哈

 

 

 

不願承受這種錯誤

就用精神折磨來讓別人痛苦

痛苦到知難而退

公平嗎?

 

 

 

越來越討厭假日

打工好難找

我想要消失一陣子

哈哈哈

整理跟休息還有放空

我想要去花蓮

我想要去台東

我想要去墾丁

我想要去走走

-END-

台長: NightmaR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談心 |
此分類下一篇:who
此分類上一篇:睡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