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02:05: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這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料想到那樣一句話,會讓你那麼生氣。

我不是拿那句話來威嚇你,
更確切的說,我沒有本錢威嚇你。
我週遭的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存在,
連本來有意思的人知道了都再也沒有動作。
如果真的要比,你身邊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是不是更應該擔心呢?@@
我想你沒有很相信我,
連吵架的晚上錯過你的簡訊,你都認為我是出去玩。
認識到現在,你想的出來我能找誰出去玩嗎?
如果我跟你說,我只是跟你吵架心情太鬱悶,
想找遠藤周作的書看,結果一路從師大找到台大,
快十二點才回家....
你心裡的疑問會是遠藤周作是誰,還是我在說謊?

認識到現在,很多時候你會試著了解我,但很多時候你卻不會,
所以你不知道,每次出去玩我找貴的飯店,其實只是因為怕不乾淨的東西;
我不喜歡你嘲笑我的公司,是因為好像我是個爛人所以找爛公司,
可是我卻被你惡狠狠的罵說有大頭病,叫我再這樣試試看;
我去你那邊沒和大及打招呼,你一進房間就念我,
你卻不知道好幾次我先和大及打招呼他卻沒有回我,
他也不是態度不好,只是和我不熟罷了,
多了幾次,我就漸漸不知道該打還是不該打了。
你也不知道我怕你不接電話不理我的感覺,怕到有時會作惡夢,
你知道那種感覺多麼像被丟掉嗎?
你不會知道,因為沒有人會不甩你一天以上,
沒有人會猛掛你電話、不接你電話。

有時後我真的很想問你,你是在乎別人的感覺還是我的感覺比較多?
不是說我多麼重要,是因為我也是人啊@@
我也需要好朋友聽我講講話,我也需要好朋友贊同我,
但是你太忙了...
所以你很少花時間聽我說話,
如果我說你講你帶那些人的感覺有大頭病,你一定會氣到想揍我,
如果我每次講完我的事情就叫你去睡覺掛電話,你應該會有點寂寞。

我也知道你很辛苦,因為怕我不高興,
不能像別人一樣常常跑出去玩,放假只能陪我,去大陸還要被罵,
我承認我很機車,放假沒看到你心裡就很不爽,
你那天說我也不看看自己幾點下班,
我聽了心裡很難過。
因為我常常告訴自己,如果我們的感情因為我太忙出問題,我一定會很自責,
但我也很悲觀的相信,一定會出問題吧,
感覺像魔咒一樣,看一堆同事進來後都和男女朋友分手,
也許我就是下一個。

你什麼都不知道,也許不知道也好,
不知道你就能保有一直都這樣的你自己,
我卻不甘心的即使知道感情已經完蛋了還是要告訴你,
我是很爛很爛很爛,可是我沒有你以為的那些愛玩或糟到極點...


反正我很爛,你都把我想的很爛了,
算了算了算了!!!

台長: 大頭妹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