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1:40: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因為跟盈諺有約了!
於是我跟孟哲2點半從台中趕回埤頭找她
一路上都還OK~
但是~到田尾時 我發生車禍了 跟汽車擦撞 唉~
我沒事 我的摩托車也沒事(這是令大家傻眼的,因為..)
但是:孟哲的腳被車子跟我的摩托車夾到 我想應該是傷到腳經
看著他說滿痛的,真是感到非常的抱歉
對方呢? 又車們的後照鏡玻璃破了,且快斷了= =
右車門被我撞了一大一小的凹痕

事故呢?不想說 只想說我有錯 騎太快(70)
最後:在田尾警察局簽了和解單 我賠他5500 心痛阿 ><"
就這樣~事情應該是到這結束了...結束了!!


後記
車主還算不錯了 沒一下車就罵
而且在前往警察局的路上我才發現車上有小孩
真是...嚇到孩子了吧 感覺又更愧疚了

今天很感謝黑熊.老譚.段晨風.跟小明老師前來關心
今天很對不起孟哲,讓他受傷了 唉~內究
今天更對不起父母,爺爺又發燒住院了 而我這不孝子又出這亂子...哀
今天...很想找人說話 卻又不想讓人知道 因為不想他們擔心
今天 又想到她 想跟她說 但我知道那是妄想 不可能的 於是我放棄了
答應自己了,不在去想她了,也答應她的,該尊重她的選擇
只是之前自己一直忘了 難過也只是因為不能原諒自己忘了對她的承諾
關係成了這樣 也是自己惹的
不成熟跟不能原諒的錯都是自己 難過只是不能原諒自己罷了
今天跟盈諺的見面呢? 沒了 因為我太晚了...他姊要載她回台中了
今天 突然想哭 但又卡在喉嚨裡了

今年 是怎麼了? 我不想怪罪他人 原因:我想都是出在自己
是該成熟點了...今年
---
我的心情~悲傷 我的歌~張惠妹-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台長: 淺藍色的心情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