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02:17:2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在想什麼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還用說嗎?

第一個想的一定是大奇怪呀~!

**

目前在牙醫診所教育訓練期中,星期四要考試決定我的去留

如果有通過,能有一個收入當然是很好囉!

但是如果沒有應該一堆人會很失望吧...

**

我很害怕

目前家裡"勉強"有工作的人只有我...

所以說,萬一我開始領薪水了,那就變成一份薪水要養四個人

想到就很可怕,難怪我每次問大奇怪什麼時候想娶我他都說要好好考慮...都說要分析給我聽,但最後都不了了之...

難怪他說他討厭小孩...

**

然後如果這工作能繼續下去,我也在想,能做到幾歲呢?

我猜...30~35就要另外找新的工作了...

那感覺什麼都不會的自己該怎麼辦...

然後想到,那麼參加國家考試呢?

感覺自己要參加需要補習,照目前狀況...

嗯!我還需要很多很多的錢,感覺永遠都不夠用。

**

**

每次跟大奇怪說我想婚了,他都問為什麼想嫁他?

一付不想娶我的樣子,讓我很難過

我想,在我心裡是一直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的

問你能陪我多久?最後你擠出來的數字:15年。

我都不知道該期待這15年還是該早早做好準備

可不可以每一年都跟你說:挖~又過了一年,我們還有十五年唷~親愛的!

或許你是不願意被我綁住的

**

感覺,或許是因為不能常在一起,所以我們之前才一直這樣甜

無法想像哪一天,你跟我同住後,出門前、回家後都會跟我擠在小小的房子裡,會不會有看到彼此就厭煩的時刻?

我也很害怕,同住後反而愛追查你的行蹤,明明知道無法控制你卻想試圖控制你,最後反而摩擦變多呢?

**

好想好想一直跟你在一起,卻好害怕,哪一天我們關係變了,那我還剩什麼...

**

之前問你什麼時候要娶我?你只回過我:好阿,先訂婚。

對於結婚,你沒想過吧...你也不想去承擔吧...

**

報告親愛的,我低落的時候,需要你的抱抱,還需要你說愛我,要記得哦!

**

就這樣,晚安

 

台長: 果醬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