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12:53:4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巾上的破窗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偶然看到一篇文章在講破窗效應
這個理論就是說阿
當一塊玻璃破了沒有馬上修補
過沒多久就會發現其他塊也都被人打破了
就像地上丟了一個垃圾..
過沒多久大家都不以為意的丟了一堆
就讓我想到我的毛巾阿...
不知道是我手沒力還是怎樣
我們家的毛巾就我的淘汰率最高
每當我的毛巾開始出現小破洞..
我就知道再過2個星期~1個月就要報廢了
只能眼睜睜看著毛巾越來越破
也沒有什麼解決辦法啦..就換一條咩

前幾天學長A突然傳網址給我
原來他在yahoo拍賣看到一些cosplay的衣服
就是之前我買浴衣那個賣家在賣的啦
他給我看太十的歌姬版yuna
跟神劍闖江湖的雪代巴=..=
沒想到學長A在我的潛移默化之下
現在也能接受cosplay了:p
不過我沒有很想要自己訂做那種
因為總感覺質料不太好又跟電動裡不太一樣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想買日本的水手服啦
哈哈哈^Q^
如果要訂做的話..
最好也是訂做以後教學能派上用場的
降感覺才能物盡其用阿^^"
對啦..他後來也有在玩yahoo拍賣
而且竟然還後來居上..
評價比我高..真討厭..哼哼哼_/

昨天下午跟我姐在冷氣房看vcd做瑜珈
做沒多久就滿身大汗@@"
well..其實也沒做蝦米高難度的
而且很多動作我還做不到耶
連我爸媽都可以耶..真是太糟糕了
雖然說我小時候曾經學過一小段的芭蕾
(能長這麼高肯定是沒練多久的嘛=..=)
不過我的骨頭還是很硬耶
柔軟度也超差的..
國中時還有12..高中就直接跳到-3了
我想應該找不到柔軟度比我更差的
像坐姿體前彎這個動作我就完全做不下去
呈現L型..
外人可能以為我還沒開始做
其實那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從來沒有摸到腳指頭過哩..
而昨天有個動作是平躺在地上
然後雙腳屈膝用手將雙腳壓向胸部
我媽都做得到的動作我竟然不行!
我的膝蓋距離目標大概還有20公分吧
這應該跟我平胸無關吧=..=a

後來我爸回來我就跟他說這件怪事
我爸就說那是因為我從小就一直認為自己做不到
沒有去練才會骨頭這麼硬
我就開玩笑的說我是不為五斗米折腰的人耶^^"
總之
為了我以後性生活的美滿
(這個理由怎麼有點怪怪的@@")
我決定要開始練柔軟度了..哈哈
其實我跟學長A以前就有練過了
噓..小聲點
基於人道精神..還是要給他一點幻想空間咩
偶爾我們就會練習一下他以後想用的姿勢
不過有一半以上我都做不到..
然後我就會哈哈大笑起來^m^
真的很佩服av女優耶..柔軟度怎麼可以這麼好
還是正常人其實都可以做到咧@@"
像有個姿勢是男的把女的腳直直的抬高壓下去
我根本就做不到嘛..
於是就看到我的腳踝夾著他的脖子呈L型定隔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好笑..哈哈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這個姿勢的咧
因為釀躺著的我會覺得腳很直很漂亮說:p
不過依我三分鐘熱度的個性來看
大概練不到多久就放棄了吧=..=a

另外我最近突然不想把學長A當作結婚對象了
因為最近對他有點小失望
完全看不出來他有在存錢做打算耶
那我在擔心什麼..茄..
以後我賺的錢我也要自己拿去花掉
沒錢就不要想結婚啦
我自己買間小套房happy還比較好
愛怎樣就怎樣..沒有公婆小孩..
好像也挺不錯的嘛=..=a

阿那個學長K好像去當兵了..
恩..等等豆花他們就要來找我了
我要去準備一下..就降
sadako 8/17
p.s封面是之前我在阿姨家拍的夕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