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01:38:0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tt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封面是我姐今年去巴黎跨年拍的
感覺很特別喔
而且還是桃紅色..^m^
anyway
我的重點是..
我畢業後隔天就要馬上搭機去找我姐啦
哈哈哈^++++++^

雖然為了下星期登場為期兩週的集中實習
搞的灰頭土臉阿
但一想到只要撐過去~~
再加個畢業考~~~~
哇..前途一片光明阿..哈哈(¯▽¯;)
時間過的還真快~~~~

於是為了畢業後私no畢業旅行
我上星期四就回家啦
為了趕在星期五去辦德國簽證
結果我這個辦事不牢的蠢蛋
在回家的火車上
才想到我忘了帶一樣很重要的東西..
想到我就心涼了半截~~~~
那就是....大頭照/o
可是木已成舟...(亂用成語XD)
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於是我回家找了很久
終於在抽屜翻到我睽違已久的高中畢業照=..=a
想說就湊合著用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不然也沒辦法了
(心想反正我長的跟四年前也沒差很多阿)
還被我老媽唸了好一陣子哩

隔天一早我爸跟我弟就開車載我去台北
到了辦事處..其實心裡有點忐忑不安阿
畢竟我算是很少做壞事的人咩:p
本來想說會遇到德國佬的
結果櫃檯都是台灣小姐=..=a
不過自己人好溝通啦
輪到我時一切都很順利
但聽到我姐在那唸書..可能怕我不回來
就說領簽證時要補上財力證明=..=
茄..我像是那種人嘛..真是的
不過最後小姐說了一句很妙的話:
"恩..下次如果你要再辦簽證的話
記得要帶"近照"喔~"
然後我就很尷尬的給她一個會心一笑^^"
哈哈..原來我還是有變嘛..@@"
不過好險她還是讓我繳了1010..
讓我順利完成德簽手續:p

之後想說都來台北了
就順便去辦個國際學生證吧
於是就到忠孝東路某家很像哈比人住的大樓
(樓梯超矮..在2樓的旅行社=..=)
花了250..(漲了50元說)
順便問一下華航直飛學生票的價錢
反正問問又不用錢
而且還提醒我之前訂位的艙等有誤
(學生票是H艙..華航開給我B艙..雖然都是經濟艙=..=)
於是我今天早上又去改我的訂位紀錄
目前一切都很順利
只差開票就可以從台灣飛出去囉..哈哈


預計6/6晚上出發..6/30回來
都是因為以後要實習的那個小學太龜毛
竟然7/1就要報到=..=
阿我姐要6/23以後才有空陪我去巴黎玩
所以之前那段時間我都要一個人闖天下啦
這次我決定帶著金牛Q比隨行
當我拍照的麻豆兒(¯▽¯;)
老實說...
有點給他趕...
因為我跟德國其實不太熟
連地理位置跟地名都搞不太清楚阿~~
看來畢業前要趕快找時間做功課才行

J'attends...
現在能做的就是等...: )
sadako 4/28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