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14:17:1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子之手..I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圖片是學長A之前玩的
PS2遊戲--ICO
嘿嘿..
我跟他的身高差距就像圖片釀啦
不過他沒有那麼瘦啦..哈哈^m^
而且我也不是短髮
因為他在yahoo拍賣把這片賣掉了
所以上星期花了兩天破關了兩次
就為了看男女主角在吃西瓜的破關畫面
聽說他還用DC拍起來留念@@"
真是夠了..
這也應證了..人只有失去時才會懂得珍惜
以前很少玩的..一知道賣掉了
才卯起來破關..=..=
聽說破關後女主角就可以用2p控制了說
真是太可惜了..QQ
不過如果女權主義的人看到這個遊戲
一定會把他罵的像豬頭一樣吧
因為在遊戲裡面女主角扮演的是個拖油瓶
如果男主角不小心放開她的手
她就會被壞人給抓走喔~~~~~
所以男主角要把手牽的緊緊的..決不能放手
恩..聽起來還頗浪漫的嘛..呵呵
而且他那天還跟我說ICO另有涵義喔
聽說是日文裡的一個動詞
(go還是什麼的..我又忘了=..=a)
我是修法文的咩..我哪知阿
反正我就幫他當作是釀寫了這個標題啦^^"

不過我最近的生活可沒這麼浪漫..
反而還有點小詭異..
自從我端午節那天晚上從學校騎回家時
在快到家的路上..不小心輾過一個動物死屍
因為是晚上..等我看到是已經來不及了QQ
我連他是什麼動物都沒看清楚
體型像是老鼠..可是卻又是灰白色的
唯一確定的是牠在我輾過之前已經死了..
在那之後...
那天晚上我在房間打破了一個鏡子
又在隔天早上折斷了我的眼鏡..@@"
勉勉強強用膠帶黏好就去上課了
於是那天晚上我就去配眼鏡啦
去了一間滿新的仁愛眼鏡行
那個幫我找眼鏡的小姐好像鈴木保奈美喔
只不過他是長頭髮..還是很漂亮
本來我想說用原本的鏡片在配鏡框就好
不過因為配鏡框也要699元
當初我在逢甲配到好才599元耶
所以乾脆配一副全新的1299元好了
我選的框是蝦米超彈力鏡框啦
她說就算不小心壓到也不會斷掉喔!
雖然我並不想試試看啦~"~
因為是配無框的眼鏡..所以是用安全鏡片
也重新驗光..
發現我度數竟然加深了!(其實並不訝異)
本來575度的..
現在變成725度了
尬的~~我又不用功~~~怎麼會降
大概是飆網飆太久了吧~"~
不過很神奇的是..本來75度的散光不見了!
就是那麼神奇..散光竟然也會消失耶~~
配了新眼鏡看什麼都好清楚喔
但其實我並不想看那麼清楚的啦..=..=
我現在打電腦都距離一公尺吧我想..:p

仔細想想..也沒那麼詭異啦
因為我每天晚上阿
幾乎都會不小心把鏡子摔到地上..
可能剛好那天已經是極限了..就破了
而眼鏡也配了二年了吧..差不多阿
只不過我現在戴無框的眼鏡..
都會看到鼻樑上那條橫槓耶..@@"
是我眼睛長的比較鬥雞嗎?
聽說習慣就不會了..

最近突然很想買數位相機
因為我覺得可以隨便拍..不用洗出來
感覺還不賴耶
於是昨天下午我又跟學長A在網路上做功課
又因為我跟我外公一樣有哈日情結
所以我們只鎖定三個牌子
canon, fuji, nikon
因為我的預算是萬元以下啦
而且只想要拍照..錄影功能不太實用
阿不要太重..電池可以用久一點就好
於是最後就鎖定目標--
nikon coolpix 2100(詳情請看下列網址^^)

http://www.digital.idv.tw/dc-test/Nikon/nikon2100/intro/index-cp2100-intro.htm
http://www.digital.idv.tw/spec/dgnikon/CP2100/spec-cp2100.htm

這台網路上水貨最便宜7700元吧
重點是..她有粉紅色的喔..哈哈哈
功能也不少..評價還不錯
等暑假回家在叫我爸帶我去買..^Q^
(不過怕我爸不給我買..叫我用我姐那台=.=)
so..之前說要買gd88的計畫取消
反正我的gd92目前都還很爭氣呢..哈哈:p
希望到暑假時那台大降價囉
有目標的感覺真好耶~~~
不過對一個不會賺錢的人來說..
存錢的唯一方法就只有省著花啦..@@"
sadako 6/7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