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17:30:12| 人氣1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逢心裡面十五十六時都想在這裡避一下,

雖然看的人未必會明白我,

但我只想留低些許自己最真實的感覺在此,

讓自己可以回味曾經深刻的各種感覺感受...

  

今天,

有要事要問問他的schedule,

打給他,cut了我線,

心知不妙,

因為太熟悉他的pattern了,

再接通後,

我明顯地感覺到他回答時的心虛和喘氣聲...

(可以不再撒謊嗎...) 心裡又再響起..

從來不會,也沒有能力阻止他去見要見的人,

不過,問了幾次他也說在家,

我又可以怎樣?不可再糾纏下去啦..

 

如果跟朋友,或者沒有感覺的人,出去走走,

又有何不可?為何要隱瞞?

 

還要跟所有人說,是我不准他出去,

這隻死貓我無論如何也嚥不下去吧!

 

他親口承認暗戀的同事,

雖然已經離開公司,

但他仍忍不住約會她,

我知我是沒有資格要求他什麼,

你要喜歡別人去罷啦,

分開不就一了百了嗎?

但,是你自己說不要分開的不是嗎?

你明明說會控制自己,

不再去找她,

但有用嗎?

已經變了的心要來有何用?

 

從來沒有怪過那位女同事,

因為一切都只是他的一廂情願,

但身為女性又怎會sense不到對方的意思?

要是她明知他喜歡她,她仍然應約,

那代表什麼呢...

 

對方當他解悶殺時間的對象,

他也一點不介意,

我是局外人又如何有話可說?

 

有點不明白,

為何仍然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我的不是,

我沒有資格這樣那樣...

他跟暗戀對象上街去,

我感到不開心,

那是變態不正常嗎?

真不知怎樣做

才會令他不再說些顛倒是非的說話來傷害我..

 

 

 

 

 


 

台長: 傷心的貓
人氣(1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寶寶
要是她真的知道,必定有所顧忌。有些事,不是每個人都想得這麼複雜的....
2011-10-26 10:28:40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回覆...我只想說,因著兩個人的問題,而影響到其他人,這絕對不是我的意願,其實我從來也沒有打算要將自己的一切事情跟身邊的同事朋友分享,因為我著實是沒有法子令所有人明白我跟他的關係和我們現在的處境,亦不相信有人可以真的幫到我們,所以,如果真的令身邊朋友感到困擾,我是衷心的覺得不好意思...
2011-10-26 11:44:46
小寶寶
也許旁人在乎的是你們的心情多於其他..
你講得岩,幫到你們的只有你地自己。總之坦言是最重言,跟著自己的心去做吧!
2011-10-26 12:0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