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4 23:00: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娛悅/放鬆心情/打拼事業

今天與某位客人聊起天,他蠻逗趣的在質問我男朋友ㄧ事?!我覺得我們沒在一起,一笑耳光⋯。他很關心我的衣櫃裏少了某樣用品,偏偏讓她知道我的鞋廚少了耐吉不太開心的樣子!他竟然幫我買單~#真是替那天的我們開開心心的收穫人生。然後吃一場談何容易的晚餐,大家看我們乞討一下,小品酌一下人生。
不知道當天對方有沒有被魔力吸引著,更加愉快了生活。買完購物完以後我們吃飽要去寵物公園走走散步。我要挑一支潔牙骨給他們家餅乾啃。太開心了,潔牙骨是很多飼主必買必丟的狗狗用品。雖然不知道潔牙骨適用年齡,但總覺得牠就是最適合不過的見面禮了。因為我也是吃最好的,那產品能增進嬰兒骨髓之保養母體品來著的。
所以今天只是狗啃的東西都那麼先進了。那牠一定是要最好的而且營養。雖然網路上有說潔牙骨適合哪種時候使用,但是它是一個時常都在的必備品。我想效果大不大,就要先看狗狗使用程度如何。牠用的到又好清洗,使用率高當然要幫他多準備一些,好讓牠最喜愛及享受。
這位貴客,要我陪他賺生活費。我就接了這個人一天一個晚上。謝謝他幫我打扮,幫牠狗狗購物了禮品。然後,破費飼養,媽媽的零用金3000元3-5小時的約會。真夠意思的人生~
那天順順利利才是人生美好!你開心陪我逛蘆洲也真的很感動!
做為一位友人,希望他想起破費的那天就是我在他人生撒野一回的時候,彼此灑脫。
店員可以講解使用途徑,店員可以新平氣和做生意。
星期六,完美、用心、體會。
深感,感謝、支持、順心。
即將 芭比娃娃現身~~~芭比色系入伍。YA.YoYoYo

台長: Sacddock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