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4 17:21:19|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我的面膜可以同時保養全身的皮膚,而且一片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樣的面膜-精華液可以多到可以保養全身的皮膚

答案就是: LASSIET超白金恆采面膜

雖不是大大的品牌

但效果確是大大的好呀

面膜包裝如下

[正面]

[背面]

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使用此面膜必需先將精華液

擦上臉輕輕按摩後在敷上面膜,

蠻特別的用法,

我使用這麼多種品牌的面膜,

這種方式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呢!!

但其實通常我在敷面膜之前都會先使用自己的美白精華液後在敷上面膜,

這個品牌的面膜,

打開包裝一拿出面膜,

精華液就一直滴到我的手上囉,

可見此面膜有多麼的營養呀!

真是真材實料的面膜!!

但滴落太多的精華液

也是讓我好心疼的呢!!

而面膜的質感相當不錯,屬於薄型的面膜,觸感相當不錯,看起來真的很細緻哦

但記得使用此品牌面膜

要先將精華液擦上臉並加以按摩後在敷上面膜!

這個品牌面膜蠻服貼的

一點也不會捲翹

也不會因為不服貼而與皮膚間產生空隙!

面膜本身擁有相當多的精華液

所以就算敷的時間再長

面膜還是一樣濕潤

這次我總共敷了25分鐘左右

通常很少面膜可以讓我敷這麼久的

有一些面膜大概敷到15分鐘左右

面膜中的水份、精華液都變的很少

也就會開始乾乾的不服貼也很不舒服

但這個面膜就不會出現上述的問題囉

它的服貼度、保水度絲毫沒有隨著時間流失!

而且相較於其它品牌的面膜

稍微有個大的動作

就容易造成面膜的脫落或移位

這款面膜,不管我怎麼動

它還是緊緊的黏著我的臉呢!實在太優了~

敷完後取下來,還可以擠出這麼多的精華液!

剩下的精華液拿來擦全身、四肢也用不完呢!!

而且包裝裡還有一大堆的精華液在裡面

真的全身都擦光了

還有剩呢!!

真的太省錢了

敷面膜還可兼顧身體的皮膚

而且也只要一片面膜的錢

實在太划算囉

而且擦過精華液的皮膚,

都變的很滑嫰,

皮膚摸起來好滑喲!

皮膚不但變的更水嫰也讓皮膚有鎖水保濕的效果,

且精華液的質地,是很濃稠的水狀

卻又不會讓皮膚覺得黏膩

相當清爽的質感,一擦上皮膚只需輕輕按摩就可被皮膚吸收

真的超清爽,真適合夏天這種悶熱的天氣使用

不僅可以讓皮膚變的更保濕,亦不會造成皮膚的任何負擔!

敷過面膜不在少數的我,看到有如此多精華液的面膜

真的太愛不釋手了

全身都可以得到面膜的滋養

就可以搞定皮膚的保養

不用瓶瓶罐罐一大堆

卻也不一定可以達到保養的效果

所以選擇面膜還有保養品都是相當重要的

面膜在我生活中一直都是必需品

所以時時刻刻都在找尋好用的面膜

我覺得一個好的面膜產品

可是比一些保養臉部的商品

效果來的顯著多了

所以要美就要勤勞啦~

面膜一定是家中必備保養聖品!!

 

台長: sabrinalicky
人氣(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