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18:30: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不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了解到了.....

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原來....

你早已透露了....

我們之間的未來.....


你說.....

如果其他人知道我們在一起....

都會笑我儍.....

我笑著說....

我不怕....

因為我愛你.....

現在....

我終於明白.....

也終於相信.....

你當初說的話...

原來是真的.....


你說......

你很愛我....

但是你不能給我全部的愛....

因為你不是自由之身....

所以.....

你只能不那麼愛我.....

現在我明白....

你不是不能....

你只是不想....


你問我......

當我很想要某一樣東西時....

會不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去爭取它....

我說不會....

你卻告訴我....

你會.....

你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去爭取....

那麼....

為何你不爭取我們之間的愛情呢....

現在我明白.....

你不是不努力....

你只是不願意....


我不想承認我們之間的感情是錯誤的....

因為那會讓我覺得.....

很悲傷....很悲傷....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努力的把你遺忘....

我可不可以一直相信我們的感情.....

我可不可以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可不可以......

不要流淚.....

台長: 漂流的心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