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2 01:11:0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XX
今天好嗎?
習慣了忙碌的出操生活嗎?
這星期放假沒有?
很想聽聽你的聲音
本想打電話給你的
可是同學臨時來做客
然後我不好意思打...^^
我甚至還不敢告訴他們
也因為我們還不是很穩定
我不太敢打

可是我真的有想你耶
今天錯過了你的電話
讓我有一點沮喪
你可能不會知道我的心情吧?
當你第一次打給我時,其實我的心跳的很快
後來你說記得我們以前一群人去玩時,和一些更小的往事
才發現其實你有注意過我的。
而我也曾經注意著你,只是從沒有想過我們會有進一步的認識

現在我好像把你在我心中的份量慢慢加重
那你呢?
明天你還會打給我嗎?
我們會開始一段感情嗎?
是我自作多情嗎?
我該大膽的說還是等你表態?

anyway,我想你

台長: 棉花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