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21:19:50|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而今而後,我,會獨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


學跳舞


Hip Hop Jazz


學美容美髮


設計師


當指甲彩繪


美甲師


只要我做好


一切都是我的


沒有什抹


拉哩拉雜的事煩


我可以過的很好


我可以走自己的路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的未來


已經鋪好路了


今天去了喬治報到


我想的就都是這些





可以很幸福


過的很好


對芭!?


絕對。


會讓自己快樂的


給我勇氣芭


最近 報台荒了好久好久


我都在用無名 


去我的無名芭


留個言也好


看看也好


http://www.wretch.cc/blog/aas9977


很棒喔


我都在用這


拜託大大們 灌灌水芭


快渴死了


xDxD







圖:譯


你幸福過嘛!?


曾經很幸福。



戀空

台長: ☺ Aki ܤ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莓 發瘋瘋瘋時ˇ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