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22:43:5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2 / 1 是ㄑ欣葉報到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比往常起ㄉ特別早,可能是因為今天是報到日吧!!



哈哈哈~~好緊張唷!!不過早上上ㄌ好多好多有關欣葉ㄉ歷史唷!!

不過我覺ㄉ還蠻有趣ㄉ..不過今天坐在”pinky”ㄉ那ㄍ姐姐好正唷!

看ㄌ還又點害羞勒!!後來1點多我就跟星星她們解散ㄌ因為我要ㄑ

欣葉ㄉ本店報到ㄌ..走上路上越來越緊張ㄌ之後到ㄌ本店也就是我

明天開始實習ㄉ地方ㄌ那ㄍ協理也帶我ㄑ了解工作環境~~我還要謝謝她

後他發現以後要跟一群老阿嬤上班~~不過100ㄍ之中還有一ㄍ算蠻正ㄉ實習生

希望以後能多多指教一起上班嚕!! 觀察工作環境ㄧ下那ㄍ經理就說那你明天

10點30分上班,可是我們10點25分要會報..我聽到開心ㄌㄧ下~~那ㄇ晚唷!

之後ㄋ我就不知道要ㄑ哪我走著走著就走到校門口ㄌ..就傳ㄌ封簡訊問金吉兄

弟要ㄑ哪,她說他要跟她朋友ㄑ看考場...好吧!!那只好等我ㄉ會好ㄉ兄弟ㄌ蓋

酷...後來我門就先ㄑ他家她換好衣服本來要跟她寶貝ㄧ起出去ㄉ..後來...然

後我就跟我兄弟相處啦!!況且這也是最後ㄧ次ㄌ以後也沒機會ㄌ要等也要畢業

後ㄌ...我們就ㄑㄌ板橋逛街逛呀逛呀!! 逛ㄉ差不多ㄌ我也該回家ㄌ然後兄弟

他還要逛我就先走ㄌ

之後我就打給瑞瑩,讓我聽到很霹靂ㄉ事她們今天就開始上班ㄌ還是在101ㄉ85

樓唷!!我也好想去唷!!不過星星..pinky..瑞瑩 我們要加油唷!雖然不在同ㄉ地

方上班實習不過我們要ㄧ起加油一起努力唷!!

打完ㄌ報台也該睡ㄌ睡飽就努力ㄉ明天開始在本店實習ㄌ~~

饅頭~~饅頭~~~饅頭~~~加油 加油 加油 唷!!

by 努力小饅頭

台長: 憂鬱小生~馒頭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