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3:09:2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要求太多了
還是暗示的不夠明顯

今天跟昨天不太符合
我覺得我還是想的實際點

也應該多為你著想點

總覺得
情侶間
永遠都會有不一樣的問題在

有些情侶是會懂得溝通
找出原因一起解決

有些則是放著不管
導致更多更多的問題產生
一項一項往前推
直到不能在堆積了
才知道來不及攤平那塊堆積的地方

到底該怎樣
你才會滿意
才會喜歡??

我知道你很讓
我很ㄋ一ㄡˋ

你說過時間不是問題

但我覺得時間是問題
因為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我始終都還是一樣

朋友都跟我說要順著你
要順著你~
我想
但是我愛面子
要我完全小女人嗎?
還是?

今天我們嘗試了溝通
你也說到了
我們很好的時候很好
吵架的時候很差

你今天承諾的
我相信

但是你相信我嗎?

能不能
能不能永遠都很好?



台長: ♥ 我愛這夏天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