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4:04:0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記那一天 12月24日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4日,說冷不冷,說熱不熱。星期六,下午學校上了兩節課就放學,本人在班級裏殊死拼搏,做作業,到6點多,pupu同學上來找我,説時間快到(該集會時間為6點50)。於是抓緊時間和榮春同學打球,打得我是大汗淋漓,接著便換pupu同學上場。














隨後杜A和amA同學打完球上來,四人便一同走到校門口。接著1b,小活等人便從網吧前來會合,開始步行至紅石。我和pupu走前面,結果不一會回頭竟看不見他們一干人等,我們仍放心的往前走,對於他們,我們放心得很,最後他們還比我們先到。我和pupu在途中遇見耿桓同學,他也與另一干人等吃飯。我和pupu繼續前行。














感動天地,我們終于到了。隨後鳥和巧萍也到,晚餐開始。飯後,amA借車給我,載鳥去百源路伍氏取蛋糕。amA的車還真的百年難見,坐的我和鳥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后到達,我在門口等候,鳥進去拿。過了比較久,我就停了車進去看一下。結果!!!!竟然讓我看到粘,那那那那那那叫一個激動,可是我們拿了蛋糕就走了。我們便驅車直達agogo。到達時,竟然發現我們是最快的。後來打電話給小活,他說打不到車,全隊人馬採用步行攻略。於是我們就靜坐等待。














終于所有人員到齊,唱歌,遊戲,色子,話仙等等有利於人民身心健康的活動就此展開。途中amA出去一趟,連和ensen同學提前離開,23:00左右大家的電話交替演奏,陳燦偉同學姍姍到結束時來遲。之後大家結伴走路的走路,搭順風車的搭順風車,打的的打的,散場。






























以上為本參與人所記得的一些畫面,若有不足,請勿見怪。

台長: ●●海帶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