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01:40:2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我心靈上初戀的情人.....想念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大兒子         {公祭可能在一月底.}{確定時間再通知你}

我                     {不用了}{我幫不上忙}{花圈或罐頭塔我也不送了}{幫我多燒點紙錢吧}

他大兒子          {嗯}

我                     {放靈骨塔地點選好了嗎}

他大兒子         {應該在北海岸}

我                     {你爸喜歡海}{幾個月前我才載他去三芝海邊看人衝浪} {他心情很好}

他大兒子         {還是你瞭解我爸}

我                     {他只要想出去走走而已.海邊比較靜}

他大兒子         {謝謝你這十幾年來對他的照顧}{他朋友本來就不多}

我                    {應該的.他對我也很好阿}{我們也常吵架阿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他大兒子        {確定公祭不來嗎}

我                    {你願意讓我看他最後一面我就很感激了}{..................................}

我                    {他生前最擔心你}{你一個人沒人照顧}{有合適對象嗎}

 他大兒子       {嗯........}{再說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5Ii2eGwQBA

 

 

 

              我每天都想他...............................

台長: 中年發福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