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6 15:06:0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熟悉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袋裡還留著些那暖暖的愛意 ~你卻已不在我身邊了

試圖努力拼奏那散落一地的玻璃心 ~卻怎麼樣都已不完美了

走進轉角的咖啡廳裡~點了一杯你最愛喝的卡布奇諾

我品嘗著那濃濃的咖啡味~

怎樣...怎樣都已不像已往那般香醇~

好苦.好澀.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我問自己坐在這等些什麼呢?

等著是否會不經意的遇見你嗎?.....等著是否能挽留些什麼嗎?........

呵~!.........早已不能了

腦海裡就只有個問號?...不懂~!!

不懂~就像當初我不懂你一樣的離去~

看著牆上的心情留言版~些些字句都是愛的表達~

來這~或許只是想看看當初我們所寫下的隻隻片語吧 ~

看著那熟悉的筆跡~看著那熟悉的字句~

我依然還是再回憶著當初我所熟悉的你~

在離開咖啡廳門口的那一刻~面對著板上我寫下~

『咖啡廳裡這濃濃的香味依然存在著.那親切可愛的服務生依然微笑著 .
然而以往曾經在這熱戀的情人~
卻已不在那玻璃窗口上的位子談著情~說著愛~親吻著了!!
思念你~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