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06:29:3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引用家族一個異鄉同學滴~歌粉感人~~(如有侵權請告知本台刪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著好文章大家分享滴心~(引用~如有侵權請告知本台刪除)

祝福我曾經認識過的人
希望你們能過得幸福

最近好累喔... 身心疲倦...
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

All the Best..
God Bless you all
你為妳愛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殺人,放火的 請不要說出來..從來沒有過愛人的 先說抱歉...)

情人節 要到了 把浪漫的氣氛培養出來吧..

雖然我也沒有... 因為我正在努力追回來中..
我想這也是我一生中將要做的最瘋狂的事吧 ...
行動前一天我再說出來 ...

我已經被周遭的朋友罵我”笨蛋”,”瘋子”了
再罵下去,我看我會變的沒勇氣了...

最後.. 希望大家能和情人能..

一緒に幸せになるように
みんな...いっしょに頑張る



明天我要起程去 我所謂的”前”女朋友” 現在住的國家..
說起來 的確很不該 ... 但是想見的沖動卻無法停止..

說來說去 會分手也是我自己照成的...


她現在泰國的一個東北方的一個城市..
做NGO的工作..
現在我不懂泰文 也沒去過那個地方...
那裡又沒有人說英文...

反正不管了

上星期 買了機票...
上星期五辦了簽證
這星期一拿到簽證
順便買了她常用的”需誰豆” 和 原出產地為比利時的巧克力..
明天下午坐飛機...

現在..對自己說 ”Damn, I am mother fucker cazy now.”

同學... 愛 真的要說出口..
等到沒有再後悔.. 只剩心像針錐的痛..


送你們一首歌... 是我追她時 唱給她聽的..
(網路空間上是原唱 不是我唱啦,放心
一首英文歌 我自己翻好了 ..



各位 祝 情人節快樂 !!
1999年,在馬來西亞的檳城河畔開始我們的愛情序章 ...
現在妳,卻說對我說:我們未來再也不會有可能了...
我的思緒,現在像在抽絲剝繭.剪不斷理還亂...


I’ll be your dream, I’ll be your wish
我會是你的夢想,我會是你的願望

I’ll be your fantasy,
我會是你的幻想,

I’ll be your hope
我會是你的希望

I’ll be your lov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我會是你的愛、你所需要的一切

I love you more with every breath
每一次呼吸之後,我就更愛你一點

Truly madly deeply do..
真誠、瘋狂而深深的愛著你

I will be strong, I will be faithful
我會堅強,充滿信心

’Cos I’m counting on a new beginning
因為我指望於一個新的開始

a reason for living,
一個生存的理由,

a deeper meaning
一個更深的意義

I want to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我要與你一同站立在高山上

I want to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我要與你一起沐浴在大海中

I want to lay like this forever
我要像這樣永遠的躺著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直到天空崩落在我身上

And when the stars are
當繁星在

shining brightly in the velvet sky
絲絨般的天空上閃閃發光

I’ll make a wish send it to heaven
我會許個願,將它送到天堂

Then make you want to cry
然後,讓你不由得流下

the tears of joy
喜悅的淚水

for all the pleasure and the certainty
為那所有的歡愉與必然

That we’re surrounded by the comfort
我倆被幸福所圍繞

and protection of the highest power
被最偉大的力量保護著

In lonely hours,
在寂寞的時刻裡,

the tears devour you
你心裡將盈溢著喜悅的淚

I want to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我要與你一同站立在高山上

I want to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我要與你一起沐浴在大海中

I want to lay like this forever
我要像這樣永遠的躺著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直到天空崩落在我身上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你看不出來嗎?寶貝

You don’t have to close your eyes
你不需閉上眼睛

’Cos it’s standing right before you
因為這一切就在你面前

All that you need will surely come...
你所期望的終將實現



愛 是 種 感 受 , 即 使 痛 苦 也 覺 得 幸 福 ;

愛 是 種 體 會 , 即 使 心 碎 也 覺 得 甜 蜜 ;

愛 是 種 經 歷 , 即 使 破 碎 也 覺 得 美 麗 .


祝所有我的朋友們 不要像我一樣

但願妳們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引用~Roshii滴私人文章

台長: 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為考試加油!加油!(急件要看)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滴過去~現好好工作證明自已將來保護心愛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