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04:29:05|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給我一直都愛滴人~~歌詞超感人~要看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堅持
作詞:黃慧儀 作曲:Audio Mok 演唱:林貝芳

有些心情已來臨 習慣走進人群裡
眼前人已雙雙對對 不牽手只感覺是疼
失去你手的連絡 相信卻懂了寂寞
眼裡都是你的臉 叫我如何去遺

堅持 漆黑的夜晚 不閉眼 怕你 忘了我的臉
堅持 像星星伴月亮 天晴定依你
只我 偎依我 不在逃避 因為我愛你

已習慣的方式 跟著我們的過去
尋回那些模糊記憶 貼近思念的日記
晚風帶著熱蒸氣 貼近淚水的溫度
想起已離你的手 那麼溫柔的起伏

堅持 漆黑的夜晚 不閉眼 怕你 忘了我的臉
堅持 像星星伴月亮 天晴定依你
只我 偎依我 不在逃避 因為我愛你

堅持 漆黑的夜晚 不閉眼 怕你 忘了我的臉
堅持 像星星伴月亮 天晴定依你
只我 偎依我 不在逃避 因為我愛你

堅持 漆黑的夜晚 不閉眼 怕你 忘了我的臉
堅持 像星星伴月亮 天晴定依你
只我 偎依我 不在逃避 因為我愛你

堅持 漆黑的夜晚 不閉眼 怕你 忘了我的臉
堅持 像星星伴月亮 天晴定依你
只我 偎依我 不在逃避 因為我愛你
愛盛開
作詞:嚴雲農 作曲:動靜阿滾 演唱:徐婕兒

時間擁有愛情的答案 未來就是一直來的現在 我應該懷疑還是期待
該是我的自然就會來 不管結果是好或是最壞 總會有一天我會明白

只要陪伴著我的你在 只要我們決定的去愛
就算愛是辛苦的 也能對自己交代

從喜歡盛開成愛 我學會微笑與自在
眼淚還在 只是我寧可讓它永遠不掉下來

從傷害盛開成愛 我找到前進的勇敢
我看得見幸福的存在 全是因為你給了我信賴

我有自己想好的答案 未來就是我確定的將來 只要有機會我就期待
不是我的我手會放開 但請我們努力過才離開 我不要為誰感到遺憾

只要陪伴著我的你在 只要我們決定去愛
就算愛是不對的 也能對自己交代

從喜歡盛開成愛 我學會微笑與自在
眼淚還在 只是我寧可讓它永遠不掉下來

從傷害盛開成愛 我找到前進的勇敢
我看得見幸福的存在 全是因為你給了我信賴

我不曾感到孤單 我忘記我的不安
我永遠相信愛 只要你和我一樣勇敢

從喜歡盛開成愛 我學會微笑與自在
眼淚還在 只是我寧可讓它永遠不掉下來

從傷害盛開成愛 我找到前進的勇敢
我看得見幸福的存在 全是因為你給了我信賴
春雨
作詞:夏木 作曲:曹軍 編曲:王豫民 演唱:楊家成

漫長的冬季 就像過了一世紀
心冰冷到底 我沉沒在海底
呼吸沒力氣 好像快要被忘記
突然想起 誰給過的勇氣

生命一齣戲 來得快去得容易
給太多真心 就害怕會傷心
空蕩的夜裡 又走在人世間嘆息
錯過了你 卻不能夠清醒

看見這個世界萬物太擁擠 卻把身邊互相擁抱的人當作透明 的塵埃
是否因為我們都還太年輕 所以用力浪費自己生命
忘記了 要提醒自己 珍惜

寂寞的淚水 躲在黑夜裡後悔
誰能拉住我 不要再往下墬
找一個機會 不要讓我失去永遠
還能看見明天生氣的容顏
 

春天的雨水 是蒼天溫柔的慈悲
灌溉了大地 讓萬物都清醒
重新再回頭 找到還久違笑臉
感謝的淚 原來才是最美

寂寞的淚水 躲在黑夜裡後悔
誰能拉住我 不要再往下墬
找一個機會 不要讓我失去永遠
還能看見明天生氣的容顏
 

春天的雨水 是蒼天溫柔的慈悲
灌溉了大地 讓萬物都清醒
重新再回頭 找到還久違笑臉
感謝的淚 原來才是最美

重新再回頭 找到還久違笑臉
感謝的淚 原來才是最美


Leave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演唱:郭伯瑜

喔淚水 是一種防備 
是厭倦在你心裡的負累
我不想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淚
心還有感覺 就該給自己機會

喔孤單 是一種純粹 
是愛退去後再沒有所謂
我能夠學得會 學會一個人面對
愛不能是誰 應該幫助的絕對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喔孤單 是一種純粹 
是愛退去後再沒有所謂
我能夠學得會 學會一個人面對
愛不能是誰 應該幫助的絕對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一個人
作詞:嚴雲農 作曲:Stephen A.Kipner/Andrew Marcus Frampton/Dan Hill
演唱:蔡政霖

溫暖陽光在我的身後畫上陰影 有另一個我 一直躲在我的背後
每當陽光越強烈 影子也就明顯 或許我太孤單 連自己都看不見
除非有你在身邊 真正的我才會出現

每當我一個人前進 每當我一個人去飛行
能讓我不害怕唯一的原因 我從不懷疑就是因為你

每當我想閉上眼睛 每當我想要說出對不起
我之所以還能向夢靠近 是因為我心裡永遠都向著你
因為有了你 我不害怕 自己只剩一個人而已

沒有人能孤單的面對恐懼 我其實不勇敢 太軟弱好像更困難
面對著黑夜到來 我不想再一個人 在漫長寂寞裡 假裝自己不需要愛
在我害怕的時候 我好希望有你在

每當我一個人前進 每當我一個人去飛行
能讓我不害怕唯一的原因 我從不懷疑就是因為你

每當我想閉上眼睛 每當我想要說出對不起
我之所以還能向夢靠近 是因為我心裡永遠都向著你
因為有了你 我不害怕 自己只剩一個人而已


終於瞭解為什麼都有甩不掉的影子(終於瞭解)
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懦弱黑暗會存在
我希望我的不完美 能讓愛的你明白

每當我一個人前進 每當我一個人去飛行
能讓我不害怕唯一的原因 我從不懷疑就是我愛你

每當我想閉上眼睛 每當我想要說出對不起
我之所以沒有輸給我自己 是因為我的身邊一直都有你
因為有了你 我不害怕 自己只剩一個人而已


誰說愛要結果
作詞:施立/陳偉 作曲:陳偉

 我忘了我是誰 回頭也不後悔
 讓所有的是非 都熄滅成灰
 淚水滑落之前 再多看一眼
 Oh~ 愛就能帶我飛到天邊

 想回頭的理由 現在就是以後
 什麼都沒有用 愛是唯一的挽救

我不怕愛得過火 就怕沒人懂我
 卻聽見心在大聲呼喊 到底誰說

愛要結果  伸出手 帶我走
 找到下個出口 讓寂寞 放過我
 我們握住雙手 到世界 的盡頭
 看清楚 妳不必想太多

 現在就是以後 想回頭的理由
 什麼都沒有用 愛是唯一的挽救
我不怕愛得過火 就怕沒人懂我
 卻聽見心在大聲呼喊 到底誰說
 

愛要結果  伸出手 帶我走
 找到下個出口 讓寂寞 放過我
 我們握住雙手 到世界 的盡頭
 看清楚 妳不必想太多

誰說愛要結果 伸出手 跟我走
 解開心中迷惑 讓冷漠 都逃脫
 我們握住雙手 到世界 的盡頭
 讓我愛 從開始到最後

哦 誰說愛要結果....

誰說愛要結果 伸出手 跟我走
 解開心中迷惑 讓冷漠 都逃脫
 我們握住雙手 到世界 的盡頭
 讓我愛 從開始到最後

誰說愛要結果...*4
Together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演唱:楊家成

有時候勇氣來自最大的膽怯 有時候成長來自最難的考驗
金黃色的汗水 感動時的眼淚 我只想與你一起暢快的乾杯

有時候鬥志來自分享的喜悅 有時候力量來自共同的傷悲
我面對全世界 也不會想後退 因為我知道我的夥伴永遠在我的身邊

Together我們一起走向遠方的終點 在我們倒下以前 燃燒所有熱血
失敗肩並肩 榮耀肩並肩 擁抱我們一起走過的一切


有時候鬥志來自分享的感覺 有時候力量來自共同的傷悲
我面對全世界 也不會想後退 真正的夥伴就算不說感謝也能瞭解

Together我們一起走向未知的明天 在勝利到來以前 站在同一陣線
危險肩並肩 喜悅肩並肩 擁抱我們一起走過的一切

台長: 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語區~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何耀珊-擁抱(內含5首)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送給一個粉愛張芯瑜滴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