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03:34:4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貼歌~阿杜~堅持到底專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堅持到底

詞:林怡鳳/曲:吳劍泓
在水裡在火裡我的愛不變不移
就算時光倒回去我也追到十七世紀
*在風裡在雨裡妳的雨傘吹翻過去
我絕對毫不猶豫為妳披上我的外衣
#是妳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四個字堅持到底喔…
如果沒有妳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藉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密笈
四個字堅持到底喔…
不管有多苦我會全心全力愛你到底 (堅持到底)
Repeat * #
當妳看進我的眼裡我的心顫抖不已
妳竟然溫柔的說一句感覺累了時候讓我抱緊
Repeat #



2. 懲罰

詞/曲:洪典
*深了的夜只剩下黑黑色的瞳孔剩下一種疲憊
我呼喚著你一遍又一遍你在哪裡
#看四季如何循環不息陽光和樹蔭玩著迷藏遊戲
我找不到你你到底在哪裡天這樣捉弄我的心
**這樣懲罰我的心風吹得也痛心
想著你的人閉不了眼睛
Repeat # ** ** *



3. 放手

詞:張思爾/曲:林俊傑
*收音機一直在播我們從前愛聽的歌
時間它卻悄悄說現在我們愛聽的已經不同了
你說你有話不能說眼眶有淚光閃爍
我想我也很明白沒什麼好難過
#放手也是一種溫柔你和我都會好過
而你和我也有一天會望回頭並笑著說
放手也是一種寄託你和我都必須做
而從今後我們就能對自己說已愛過了
Repeat * #
放手也是一種溫柔你和我都會好過
而你和我也有一天會望回頭並笑著說 喔~
放手也是一種感動你和我都沒有錯
讓回憶它也隨著日子走我們都愛過了
我們都愛過了~



4. 天蠍蝴蝶

詞:方裔如/曲:楊立發
我可以痛但我不要辜負了誰
我可以流淚但無法目空一切
我可以心灰但不把殘缺和昨天重疊
我可以承擔面對但不給自己機會膽怯
*細胞分裂也得向真實的我傾斜
我是天蠍我是蝴蝶(yo~yo~yo)活在每天每天在換布景的世界
來抽掉後悔銘心刻骨翻越負荷的飛
細胞分裂也得向真實的我傾斜
我是天蠍我是蝴蝶(yo~yo~yo)活在每天每天在換布景的世界
來明白溫柔勇氣是我最完整的智慧
大家好 我是阿杜~
#我可以累但我不要後知後覺
我可以妥協但無法放棄尖銳
我可以了解但拒絕安撫的口是心非
我可以從頭到尾去苦中作樂享受枯萎
Repeat * # * *



5. 幻想

詞:林怡鳳/曲:許環良
Iloveyou別對人說
因為我覺得人們會冷冷的不看好結果
Iloveyou該如何接著說
在這有一點冰冷的冬天暗的街頭因為
*我只能幻想我在牽妳的手帶妳看遍這世界
快樂與哀愁我甚至幻想妳和我的結果
就算是片刻的擁有也深深珍藏著直到永久
不愛妳要怎麼活
就像心跳和呼吸都停歇的我能撐多久
不愛妳我怎麼熬得過
陽光一天天昏黯在漫漫等待的街頭可是
Repeat *
喔愛被人們喧染得太多愛到忘了愛什麼
可是我只想陪著妳走簡簡單單的過
我只能幻想我在牽妳的手帶妳看遍這世界
快樂還有哀愁我甚至幻想妳和我最後的結果
就算是片刻的擁有也深深珍藏著直到永久
在我心中珍藏著直到永久



6. 你就像個小孩

詞:林秋離/曲:黃中原
夜深了深到只聽見心跳
你睡了睡到淚水都乾了
我要往哪裡逃黑夜沉沉籠罩
慌慌張張的腳步紅紅的臉在發燒
*心亂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愛醉了原來我們需要擁抱
你卻一再纏繞纏著那些煩惱
單純的說好不好我們愛到老
#你就像個小孩一心要愛卻不懂其中的無奈
迷路在人海卻找不回來天真不變的潔白
我也像個小孩痴痴的愛都不怕有怎樣的傷害
我痛你的痛我苦你的苦儘管很難熬太陽就快出來了
Repeat * #
今夜有最深沉的夢夢裡有最亮的天空
Repeat #



7. 下次如果離開你

詞/曲:梁文福
我想我是太用力當我將你的衣丟進你的箱子裡
所以現在我發現一部分我自己早已跟隨著你遠去
*我想我是沒用力當我將你的心狠狠丟到冷風裡
所以現在我發現我自己每一天都在練習說對不起
#下次如果離開你我一定很用力才會痛到我恨你
如果下次不確定這一次能不能讓我眼睛可以想你
下次如果離開你我一定不用力才會瞞過我的心
可是下次不確定這一次能不能快點回來讓我抱緊
Repeat * #



8. 恩賜

詞/曲:洪典
#這會是上天的恩賜讓我愛了又愛的你
這會是上天的安排欠你的不還可不可以
*外面的世界變個不停就算整個世界在下雨
你給的一點暖意最窩心你給的傷我痛得最甘心
Repeat * # *
喔我的世界起伏不定因為你的眼睛在下雨
你給的一點暖意最窩心你給的傷我痛得最甘心



9. 相容

詞:林秋離/曲:吳劍泓
*是夢和風和我的事妳不見得明白
是妳和他和愛的痛才醒來
是悲和傷和淚的歌人們才有感慨
是錯和狂和亂的心最難挨
#放了妳天地都蒼白走了我以後妳再也沒有愛
**因為風和夢是不相容因為我懂妳不懂
感覺真的歌才能感動為愛人們開始擁有夢
因為愛和痛都一樣濃因為妳懂我也懂
所以我才會將妳深深掩埋在我心中
Repeat * # ** **



10. 雨衣

詞:黃元成/曲:梁偉豐
*思思念念你的笑容乎阮一切力量
牽阮的手用心來養看阮哭看阮學走
鳥兒大漢嘛愛學飛全世界是伊的
你的關愛乎阮作伴放心啦阮抹孤單
#你來聽阮唱這條歌阮心內有你的牽掛
無管那雨多大欲甲你逗陣走你是阮的雨衣
我來為你唱這條歌唱出你偉大的形影
抱著你的期待走出我的未來
用阮美麗歌聲來祝福你啊
Repeat * # #

台長: 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推薦舊好歌~我的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存貼歌~阿杜~i..do專輯
此分類上一篇:存貼歌~阿杜~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