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03:28:0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貼歌~阿杜~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杜 .. * 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

結束這場空虛對話
不想猜妳用心真假
我的眼睛轉開 窗外颳起風沙

感覺妳的無力自拔
依然苦苦自問自答
不痛 我只是 有點麻

等到過了今夜 我們之間只剩下傷疤
能走到這裡已經是神話 那種感覺有誰懂啊

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
我寧願受罪也不要這報答
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
是恩惠 還是一種變相的懲罰

感覺妳的無力自拔
依然苦苦自問自答
不痛 我只是 有點麻

等到過了今夜 我們之間只剩下傷疤
能走到這裡已經是神話 那種感覺有誰懂啊

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
我寧願受罪也不要這報答
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
是恩惠 還是一種變相的懲罰

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
我寧願受罪也不要這報答
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
別讓我恨我自己 你快走吧

別讓我恨我自己 你快走吧

台長: 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推薦舊好歌~我的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存貼歌~阿杜~堅持到底專輯
此分類上一篇:存貼歌~阿杜~撕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