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20:49:1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難過唷...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9
今天中午大家說要去大學城吃飯

我是沒什麼意見啦

所以也就去ㄌ

沒想到竟然遇到F1

嚇到ㄌ

因為上次低那件事情發生後

小太陽和F1變尷尬ㄌ

所以就覺得怪怪低

------------------------------------------------------------------------

今晚我和寶貝低對話如下

我說:安

他回:安

我說:再聽音樂唷

他回:沒有啊

我說:在聊天唷

他回:也沒有

他說:怎囉?

我回:沒有呀

我說:只是想看你在做什麼

他回:恩恩

他要我開視訊

我不要先開

他說:你為何就不能先開?

我回:不要~怕你會騙我

他說:喔 那就算了

黃金:你MSN帳號多少?

這時黃金拉不拉加入對話

他說:出來啦 小氣鬼 開視訊也不開 沒意思

我說:等等黃金拉布拉是誰呀

他回:我朋友

我入伍以後 我跟你聊天的工作就交給他執行

黃金:敝姓『丸』 妳好呀

我回:您好

我說:為什麼交給他

他回:因為他跟我一模一樣 功能一樣 就是個北七

我說:什麼意思

他說:嗯 你有想要跟他聊天嗎?

我說:我問你一件事情唷

他回: 好

我說:妳把我當什麼

他回:當作女朋友 女生的朋友 對 女性朋友 ㄟ

我說:妳以為隨便找ㄍ人來代替你~就可以解決ㄧ切事情ㄇ

他回:不是啦 你說的太太太太太嚴重了唄~"~ 只是認識罷了 不想認識你刪除八
他是我麻ㄐ 想說給你認識一下 恩就這樣子

他說:妳希望我怎麼做

我回:沒有啊 今天就把事情說清楚好不好

他說:ㄟ你幹嘛 你忘記你寫給我的信了嗎?

我回:沒有忘記呀

他說:那你幹嘛突然生氣?

他只是我朋友而已 我跟他很要好 你幹嘛在他面前把話說的很嚴肅

我回:因為你忽然把不認識低人拉近來~你想做什麼

他說:到底怎麼了? 好 我道歉 對不起 我沒想幹嘛

我說:嗯 我和你說一件事唷

他回:說

我說:最近有兩ㄍ男生在追我

他回:真的喔

我說:可是我卻步 妳知道為什麼ㄇ 因為我想把你忘掉~去接受另一段新低戀情
可是我又不想把你忘掉~所以處在這之間

他回:所以討厭我?

我說:我知道我這樣又會給你帶來壓力 我不討厭你 你要我怎麼做 才能把你忘記

他回:快了 我要當兵了 你會很久很久看不到我

我說:這禮拜我回基隆時~會去平浪橋看海 去把我們低回憶丟進海裡

他回:嗯 是回憶 別把人丟進去

我說:我才不會那麼笨勒 今天是我為了你哭最後ㄧ次 我再也不會想妳了

這時開視訊看對方

他說:草莓乖

我回:不要對我那麼溫柔好ㄇ 我會很難過

他說:我........ 嗯........

我回:我真不應該和你打招呼低

他說:下禮拜一以後你會很久很久不會遇到我 你可以徹底的忘記我的

我回:你真低要我忘記你ㄇ

我說:其實你低一句話可以改變低

他回:改變什麼? 我們之間 現在這樣子不好?

我說:你問你心裡面覺得好ㄇ

他回:我也不知道

我說:如果你覺得好~那我也就好嚕

這時他開始拉開這ㄍ話題

他說:台北現在在下雨

我回:我們這邊也在下雨

他說:有嗎?

我回:心裡在下雨

他說:乖 我該入眠了 明天在聊吧 晚安喔 沒事早一點睡覺 OK?

我回:不了~今天聊完~明天就不會在和你聊了~明天就開始忘記你好了~

他說:嗯 你決定

我沒話說

我回:所以再見了~我低愛

我就馬上下線ㄌ

我躲在棉被裡面偷偷哭

真低很難過耶

台長: 靜靜等待的天使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