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5:14:2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藤枝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30 (六)

這一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天是已經期待已久的藤枝遊!~

映象中 舅舅曾經提過幾次要帶我們去藤枝玩

但是也多次的不是因為颱風道路封修就是大家都沒時間去

就這樣一再的延期再延期 6/30←就是這一天 終於要出發前往那聽過多次卻仍然模糊的地方了!!!



六點多.七點多 老爸老媽載著我前往外公家 (只有我!! 就只有我!!! XD~)

8點多出發嚕!!~ 我.舅舅.舅媽.表弟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拉!! XD



"一路狂飆"了大概半小時還一小時吧! 開始了山路的車程!!

窗外映入眼簾的是翠綠的樹林 聽到的是那令人安心的蟬鳴

這時我們把車上了冷氣關了 開起了車窗

我把手伸出去 感覺到的是冰冰涼涼的空氣

但也因為頭上大大的太陽 才不至於冷到受不暸 ( 停車的地方就已經15xx公尺高了!! )



下車後 我穿著短褲的雙腳 感到一陣 "涼意" ^^" 有點冷的說

看的售票亭屋頂上的溫度計跟時鐘 當時9點多還10點多 溫度......17度c

但是我卻不會像冬天那樣感覺冷到刺骨 反而覺得是一種涼爽

後來去買票時..... 那個售票員竟然......算我半票!! 一一"

看了一下售票的條件 半票是....."兒童" 身高115~145 的 一一""

往好的方面想啦!! 這樣比較便宜唄!! 但是我身高有那麼矮嗎!!!! >



走走走.... 走到開始爬的起點地方時有一個休息的地方 我們先吃中餐嚕!!~ 要先養精蓄銳咩!!



開始爬嚕!~ 爬沒一下子就感覺好喘唷!!

舅舅說這裡的含氧量比平地少15% (難怪唷!!我還以為自己老了咧!! ^^" )

這樣的氣溫在著個季節爬山是最讚的吧!

涼涼的 不會說很煩燥!! 讚啦!!!!~ I like it!~

因為表弟還小 走不暸多遠 舅媽則是因為..... 不確定 !! ^^" 他們就先說要下去下面等我跟舅舅啦!!



我跟舅舅舅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攻頂拉!!!!!!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海拔1804公尺啦!! ^^"

在到達瞭望台的那一刻突然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往下眺望 那種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壯闊美!! 真的....好美!!

呆呆的發呆的好一會兒!!

這時舅舅的手機響啦!! 是舅媽打的!!

他說表弟後來吵著說要找爸爸 所以她們只好繼續走啦!

結果有因為表弟肚子餓了 走不動! "救命的"食物又是我背著 所以要我們快點回程嚕!

結果舅舅說他想要走另一條路下去看看 就派我走原路回去跟他們會合啦!

我背著食物 走走走 自己一個人 東看看西看看的 在不知不覺中就已經看到舅媽跟表弟啦!!!



就這樣 我們3個下山 回到休息的地方等著舅舅下來會合嚕!



5點多.6點多 會到外公家

這一天 我就住在外公家拉!

好久了.....好久沒如此既充實又悠哉的生活了!!



這個暑假如果可以如都此就太好了!! ^^~

台長: 小薇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