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5:13:1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雅老師(左) 珮珊老師(中) 班導~曉青老師(右)

6/22 特別的一天(應該算)

這天是我們班對老師的教導表示感謝的一天

雖然說有時覺得老師有點機車(在場的沒有覺得機車啦!!覺得機車的沒來!! ^^")



一大早 8點多起床 想說沒關係 尤胎盤要載 所以想說可以先來打個電腦~慢慢來

沒想到9點多塊10點時問他說要不要載

他說.......借不到車

我只好跟大家坐公車去啦!!!

但是...但是......竟然已經10點了!!! ))說好10點10分集合的

怎麼辦!!! 從我家座車座到小港......10分鐘....怎麼可能?!

我就先坐上車再說啦!! 結果沒想到.......

在車快到時....接到佳佳.宜倫的電話

他們說......他們.....出發嚕!!!!

那ㄟ安捏!?

宜倫跟我說:「你可以去找明雅老師壓!!!」

這時我才想到! 「對吼!! 我都忘了!!」

~~~李宜倫!!!!你真是太聰明了!!!



走走走 走去學校

看到很多人往學校走 這時才想到:「對吼!今天是報名第二次基測的日子吼!!!」

~~~反正跟我沒關係!! 嘻嘻!!~

走著走著 看到前方有個熟悉又模糊的面孔....... 龜爺!!!

捏!? 這麼巧!! ^^" 哈啦打屁了一下就掰啦!

繼續走走走 走到學務處找救星啦! ㄎㄎ!

善良滴明雅老師說好啦!!! 就等11點座她的車去啦!!! 嘻嘻!! 3Q啦老師!!~



跟老師到時 因為沒戴眼鏡 模模糊糊 沒看到有誰到

走近一看 捏!? 怎麼只有這些人?!

原來都跑去逛屈臣氏了!!! 一一""

後來11點30左右大家就上樓啦!!!

樓梯口大大的寫著 「小港國中三年五班謝師宴請上二樓」

此時感覺受到的待遇還不錯咧! ^^"



一上樓大家就好像等不急似的 老師說可以去吃啦! (自助式滴~)

一票人一下子就不見了!!! ))也不等一下老師



菜色....ok啦!!

但是我只吃了一盤 還少少的東西(對大家來說算少) 就飽了!! ))這400多花的有點浪費 ㄎㄎ



結束後我們一群人在玩.......喝噁心的飲料+國王遊戲

飲料內加了.....可樂+烏龍茶+玉米濃湯+番茄醬+辣椒醬+醬油+......好多!! @@" 爆噁的!!

至於國王遊戲.....大家可想而知啦!! 想的到的 和想不到的 我們都做了!! 哈哈!! ^^"

台長: 小薇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