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23:04:28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ね~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個禮拜了!!  對大家也有初步認知了.....

課業也有稍稍進到軌道上了!!

 




習慣性的 默默觀察大家個性和性格,大家也慢慢的把真實的信格慢慢的班到台面上了 

我想再過3~4個禮拜 大家差不多就可以 拿出真面目來坦承相對了 XD





一樣米養百總人 在社交活動圈裡 真的什麼人都有~

自我表現慾較強的、害羞性個、聒噪型、爱耍帥、熱情.....等等



目前為止我還不太感 真的 拿到面具面對大家!!  

你知道 這不是我的地盤  XD


我恨 王X婷 他很壞 快點罵他!!

謝謝你 在背後支持我!!

台長: 小太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數到3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ね~ね~
此分類上一篇:学校の初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