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01:08:27 |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話說很久以前..我的願望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我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小時後的願望!!

哈 有很多個,但是讓我微持最久也最喜歡的一個就是...."老師"

我從幼稚園中班開始就有這個念頭了!!

直到我高中2年級(所謂的專2),就不在這麼想了!。

一開始是因為我很討厭全世界的老師!!

我恨死老師了,巴不得他們全死光,他的所作所為讓我感到憤怒,

先說幼稚園老師好了,因為家裡媽媽上班的關係老爸又對我們不理不睬,所以需要老師們送我們回家,

正常來說都是一位熟知我家的人送我們回去,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換人送我們回去,因為我也不知道家裡地址

那位老師一直找路找路,找到很不爽,猛拉我的頭髮問我 " 你 連 你 家 在 哪? 都 不 知 道"

我操你媽...幼稚園中班的人是會知到嗎?  

討厭老師原因2 :  國小3年級運動會時..中午休息時間,大家都在吃點心,我媽媽在門外看我們休息,我也想把點吃分給我媽媽吃

沒想到我很開心的走道門口時,老師卻把我攔住,和我說 "跑什麼跑? 回去做好"

雖然這沒有什麼,但是他這樣卻讓我小小的心靈有重重的打擊。

討厭老師原因3 : 也是在3~4年級間 (同上個老師) 因為考試沒有到100分 她說 差一分要打一下!!

耶~ 真開心 我考了64分!!!!    打完後我就自己坐位子上看著紅紅小小的手!!!  


討厭老師原因4 :  小六的時候,要畢業前夕老師扮了個同樂會,要節束前老師要值日生去丟垃圾,

認真又可愛的我和其他3位小朋友紛紛聽話的去丟了!  以前都是很大子母車(丟是丟全部垃圾的地方)

我ㄧ包一包很賣力的丟時..有位欠扁的同學,他因該用了很大的力氣將我往裡面一推~

哈哈!!這一推,不得ˊ瞭了~  讓我和做好人說掰掰!

事後回去和老師說..(其他同學說) 老師也沒有給於他處置!!!!  就這樣...他還是不段的欺負我!! 可惡的老師


討厭老師原因5 : 說一下高中的好了 都說很久以前的不好玩!!! 在高2的時候(專2),某位日文老師說...

那我現在要你們自習,有不會的來前面問我!!

我和某位同學股起很大的勇氣也商量了很久才去前面問老師....我說道: ㄜ...老師,我們遇到了瓶頸,我們還是不會分*(&&%%$ (省睿)

老師回說: 平常不是有寫筆記給你們看嗎?  

我心想....你剛剛不是說可以問你? 我筆記抄很多ㄚ~ 但有看沒有懂ㄚ?! 要是我筆記看的懂..我還來上妳的課? 我回去看DVD教學就好了~

而且,我是下了多大的勇氣才去問你的!  原來很多老師都喜歡和學生疏遠........。


討厭老師原因6 : 專3..... 和某位同學發生不愉快....老師就把我叫出去...媽的,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你和我很熟嗎?

一看到就說是我的錯...是我動手的嗎? 為什麼,你就只罵我? 還說要記過.....你們老師都有病嗎? 我想沒有吧!!!!先入為主的觀念會不會太強了?



討厭老師原因7 : 一副自以為的樣子......我痛恨老師...

結論....要是我當老師,我一定會當一個,全世界都模仿不來的老師。(可惜)


國中的興趣    專找麻煩給老師,想辦法讓他們丟臉!!!

..................................................................................

現在..,比較好了。   有喜歡的老師了  之前我的 小提琴家教 !!!  有夠正

台長: 小太陽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love579178
絕對不可以討厭幼稚園老師

因為我就是幼稚園老師 ˊˋ

我會用愛的教育 !

好好愛我可愛的小朋友

孩子 ...乖

我是善良的好麻 !

我多親切阿!

而且小朋友那麼可愛 ! 愛死了

小朋友一定都很愛我的... 哈 XD

( 孩子 來.. 老師抱抱 ) 哈哈哈哈
2009-09-07 12:19:59
MoNkeY899
哪個老師拉妳??

我操他媽的我去拉她得陰毛
2009-09-14 10:5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