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22:30:20 | 人氣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 春吶 努力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 戴先生 去了 3天的 墾丁

去春吶 賣水~

第一天 剛到我們要住的飯店!

還真高級!~

"六福莊" 

後來到飯店時 知道 老闆 他們事先請的

"秀場女郎"已經先到了!

本來說好要請他們跳舞!

結果 原來 他們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太會跳舞~

想說 show girl
 因該都是很~

恩 你懂得!

到房間 知道他們就在隔壁房~

和 佳倫兄 跑過去偷看依下!

= ="

原來 都是大仁的學生

學妹 和一個學姐~

學姊 還滿OK的 其他3位

比較像 Q girl  喝~ ︿︿

可愛型的!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接下來 就去賣水囉!

"買水 買水 買水"

一值重複3天 哈哈

超多外國人~

嘿嘿 還有被記著訪問~

聽說"年代新聞"有撥出我們的訪問 ><"

水唷 水唷!

還有看到很多藝人

重點來了!

"黃美珍 和我買水辣"~ (大喊)

我:你是黃美珍?

身旁的人: 對 他是!

我:你~好小隻唷

珍: (笑 遮嘴)

我: 你好可愛唷!

珍:(在笑)

哈哈~

後來 大家又看到 "馬拉桑 和 小香"

之後 我右眼尖的看到了

棒棒堂的 "阿良"

超帥的!

她也來買水~

良:我要一瓶

大家:好 20元 謝謝

我:請問 你是阿良嗎?

良: (笑) 是︿︿

我: ><" 我可以和你握手嗎?

良:(伸手)可以~

我: 你好帥唷><"

良:謝謝你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 和他握手完後

我又發瘋的拿著 MC亂喊!= ="

更開心的事~

早上在飯店裡泡裸湯~

和 佳倫兄 一起去(有分開)

裡面都沒有人~ 我開心的在裡面玩跳水~

脫光光耶~ 爽~

隔天我們又去泡~

這下裡面有人了!

我又脫光光很開心的衝進去

哇勒~它們全部都包著浴巾 我尷尬了!

倒退3步,包起浴巾

在慢慢的走過去水裡

這樣超難泡的 我又拖吊浴巾 這樣比較爽~

在想可能是台灣還不習慣這樣吧!

><"

重點來了 要回去的時候 佳倫兄的老闆~

請我們去吃 "凱薩的  buffet"

屌阿~

之後我媽媽和我八來載我!!

就叫她們一起來吃,當然 做女兒的

要孝順一點! 我請他們吃飯

很好 這3天做的 通通 沒有了=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佳倫兄 玩的很愉快 也感謝陳老闆!

嘿嘿!

sorry 我有偷偷發脾氣

還好 佳倫哥哥 沒和我計較= ="

我真白痴


台長: 小太陽
人氣(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pooh7521
哈哈

酷喔~



脫光a (˙ v <)"b 

好樣的
2009-04-07 20:35:48
版主回應
酷斃了!!

下次 我們一起 脫 = = ""
2009-04-09 22:20:52
(悄悄話)
2009-04-10 00:3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