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9:01: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老闆:醋給我來幾百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我絕得很好笑 ‥



  我快瘋惹  ‥

  
  
  只有我在吃醋 ‥ 好酸攸
 
  心也好酸攸

  
 =#= 不準碰他 董惹沒??

 我咬妳攸 ‥ =皿= 
 

   

   


   阿~~~~





   你懂不懂鴨










   去! 明天星期四 = =

    阿~~~~~ 耶耶耶耶 啊阿 咦咦咦咦


    唱歌辣  看不懂優 >3<




     

   頭家挖媚霸龜趟a促 ~ 頭家挖媚霸龜趟a處 ‵‵‵‵
 
   逆賣塞給姨踫  霖娘啾麥爽  *走音*

   啊~~~~ 啊 ~~ 【叫村優】不是辣ˋˋ 是唱歌
  
      
       



  嗚 ‥ 小姐妳瘋惹 ?!
   趴搭趴搭碰?





 火星人的心聲 > <


 * 庵是來踢球低 *
  
    

台長: 宝贝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