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00:21:00 |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離

6.

000716




















000718

知道

淚水的不止

也是

開心的來源

呼喊著

我們都要自由

L O  V  E


5.

07091011

這真的瞎

喝小酒
聊天



在森林山區



看星星

有沒有這享受

好笑的是

你的跌倒

在半夜中..讓人想大聲笑))
卻怕被別間客人投訴~


原來浴缸還滿好睡覺的!!!



4.

有時

有人問

你喜歡什麼

你討厭什麼?


當別人問起時

我心情OK時
就認真想回答或者隨便回

我心情不OK時
就嘴巴很賤說:我討厭像你這樣的人問我一堆廢話)))))))



我喜歡
不講廢話的人

又會去聽說話的人

沒錯!!

這不是

是非題!!

是選擇題)))


心情哪有一定的ㄚ!!
我是有情緒反應的!!

一切視情緒~
準則以正經事除外囉~



3.

憶起(這兩字很好打)))


國小起


最愛國語


很愛國文課之類


EX:造句.作文..等


最常看到 造句是

一.當......然後....:

答:當小明看到小美時...然後偷掀裙子後...大笑跑走

二.因為......結果....

答:因為小明找死掀裙子.....結果被小美呼巴掌


一直很堅持不寫錯字


音同字不同的
EX:
你說泥要回加
靠~~~~~
這種字...讓我看了很不爽
如果我是國文老師

我要撕掉並叫寫錯字的孩子
罰寫個100次....

中國人
怎可以寫錯字呢!!



言重了((((SORRY~~SORRY!!!......想到韓國那首歌))


現在寫錯字頻率變多了


台灣人學的繁體字

真的不簡單!


我只想說

國字....你的出現...兩極化))))




2.


離開了自己



原來



很多事可以被分開


離開正常的軌道


要如何靜靜的走一圈




很多人的笑容
背後的微笑


影子拉長時
一直都猜不透



可不可以不要再玩

躲貓貓



1.
八月


這該死的月份



讓我驚醒



壽星都出現



八月的朋友

一直讓我又愛又恨


是的!!


正在看網誌的YOU


說YOU







一直很不知道去想別人的生日禮物


要讓我
動手做卡片


說真的
很難


因我怕動手了

寫個沒完沒了
一邊寫一邊哭


哈))))))
(((誇張法1))))


都以對方看到喜歡買為主



少了驚喜!!???

驚喜是自己騙自己的遊戲

是在玩
不給糖就搞蛋嗎?


驚喜是給愛人同志的(((誇張法2


別人問
送什麼給我?


我要一隻勞力士手錶

請在錶的背面KEY一段聖經第2節第1小段的內容


並用金箔包裝好

這樣就好!!



你問
我答

不是嗎?


不如別問

有沒有用心

感受到的!!



送太扯的~
真的無言!!


生日到

蛋糕怎吃..都不吐呢?


不喜歡蛋糕


煮菜
很OK

心意1000%




開心的後面是什麼????














台長: 深呼吸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的語言 |
此分類下一篇:是笑容~
此分類上一篇:倒著呼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