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8:12:4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造句♬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One


流浪:我看著水在流,浪子如水不回頭

閃亮:我騎車緊急左閃,亮哥才沒被我撞到

夢想:我的未來不是夢,想當美國總統

後悔:我見了網友後,悔恨不已

到帶:上班遲到,帶著不安的心情見老闆

地圖:他把人拐到工地,圖謀不軌

湖水:警察與黑道江湖,水火不容


軌跡:這條彎曲的鐵軌,跡象顯現出背後不單純的隱情

PART Two


耶誕:今天是11月12日耶,誕生了國父這個偉人

選舉:我沒入選,舉中指表示抗議

戒指:豬八戒,指著西天說我們要去取經了

電腦:小明他常對我放電,腦海裡不時總出現他的微笑....

台灣:你看東森購物台,彎彎的那個手環我有買喔

PART Three


結婚:我巴結婚姻介紹公司介紹多金帥哥給我認識

除夕:全家大掃除,夕陽光漸暗老姐還在外面遊蕩不回來幫忙

佳節:超級兩代電力公司笑果佳,節目來賓很會搞笑

愉快:我妹小愉快要抓狂了

祝福:廟祝,福伯昨晚心臟病發葛屁了

台長: 瘋狂妹仔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