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4:26:00|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老師結業式發下來的那張創意讀書法
下面有個填志願的ooxx

高雄的文藻是條不可能的方向
台北的高中 要公立的 我的成績也應該只能在非常後段的吧
高職....老實說阿~沒有我喜歡的科系 要不就要再帶點別的性質

繞一圈~還是回到了要填五專的選擇了
還是和文藻一樣的...南區五專
不過這次不在高雄了 也不是私立的了
是在台南公立的五專
猜猜看是哪所吧~!
↓↓↓↓↓
"台南護專"
決定要去讀護校啦ˋˊ
而且拿到免死金牌----我媽那關過了 哈哈

或許有人覺得很突然吧
不過 當初在考慮要讀文藻的時候 護校也有在我腦裡晃過的呀
還是又繞回來了XD

原因呀...說來話長~說來話長~~~
不過...就是醬啦~

開學後....開始要跑教務處了
上次我們最悶騷的班長問有沒有人讀五專的時候 我給他錯過了
SO~教務處....等我呀XD

台長: Tako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