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11:02:4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欲獨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開闊的夜空下,看見星羅棋布的星空
一思思的回憶過往浮上心頭,高中時的年少輕狂,
隨著社團的夥伴們馳騁在遼闊的蒼穹
再累的的身軀,在低的溫度,也趕不走我們觀星的熱情
那是一向寡言的我第一次對團體活動感到無比的興趣
當時競爭當幹部的期待,調整一夜的望遠鏡只為了尋覓那一顆獨特的星子
一切的一切回想起來是那麼青澀,那麼美好.....
我不算是個喜歡回憶的人,因為我相信當下的一切勝過所有
時光變遷的現實,使我下意識的憶往
多年來,我成為我想要的自己了嗎?
當年一起奮鬥一起競爭的夥伴們還好嗎...
對於現時我不是各容易滿足的人...
我相信好還能更好...人的潛力無窮
現實生活中紛亂的思緒..讓我覺得好亂好煩
十分懷念起獨處時的靜謐...

台長: 煉文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