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2:48:3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歌詞~混血的黑暗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古墓之中帶出了古老的神話

突然的毀滅成了騎士們的驚駭

是教徒得受難成仁嗎?

不,這純粹是雙翼刺客的憤慨。






命運的時機

你們那惡意的討好奉承

使得史話遭矇蔽

迷失於冥思之中

聖典之時已來遲

我的國度正開啟

混亂中的嘆與慟

汝等厭惡地爭鬥

汝等就算再多人過來

也只能等著入土為安

跟著你們的妄想一起

點燃油燈,火把高舉

沉默行伍中,精銳竄起

騎士們成了邪佞的叛逆






封印竟能被破解?

我們的命運已覺醒?

是誰在扮演偽基督?

制裁正等候時間的考驗

儘管歡喜接受膽小鬼零散的思緒

只因你已在黑暗天使的羽翼陰影裏






洗好你第五個搖籃等著

我那循循善誘的調教

當我扭轉權力的導引刺去時

準備改變,面對你的犧牲





我並非受你寄主所影響

只是時間的沙漏已漏盡

在最惡的倒數時刻奔向逆流之前

我得試著尋找對策





我的世界裡,惟獨時間令我畏懼

我會以單手擦去你的第一顆淚滴

儘管昂首向貞忠的周天前進

聖靈就徜徉在歷史的資產裏

台長: ★Cracky♂楓☆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