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10:21:44| 人氣654| 回應2 | 上一篇

【北七腦殘史】Idiot One、沒有人說一開頭就要很認真的寫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diot One、沒有人說一開頭就要很認真的寫對吧

 

 

  「嗯咳,阿飄報告,為了配合標題,麻煩每個人都交上一份開頭。」

 

  「沒交的人就給我拿頭去撞牆一百萬遍,然後在一秒鐘以內把『我是個比北七丁還要北七的超級無敵大北七,但最北七的還是北七丁,因為我沒把開頭交上來』寫一兆遍。」

 

  阿飄穿著白袍,推了推跟法克借來的漩渦狀眼鏡,拿著幾張白紙假認真的報告。

 

  「就是這樣,報告完畢。」

 

 

 

 

Idiot One、沒有人說一開頭就要很認真的寫對吧

 

  【負責吐槽的奶油飛版】

 

  從前從前,在一個很巨大的石頭裡,蹦出了一個只有拇指般的大小、肌膚似雪、患有嗜睡症、很會游泳的公主,她的名字叫做「綜合水果汁公主」。從小就被為了生她而碎裂的石頭灌輸「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是正確的」這種想法,但是因為那遠近馳名的美貌,還是有很多不知死活的天真單蠢又白痴的王子前來求婚……

 

  於是為了要得到公主的芳心,阿飄一行人踏上了遙遠未知的旅程──

 

  到底阿飄一行人會遭遇到什麼事呢?這波濤洶湧、千奇百怪、異想天開的……掰不下去了,結束。

 

 

  「這是童話綜合版嗎?哪個人寫的?給我滾出來!」阿飄暴怒的撕掉奶油飛遞上來的稿子。

 

  「我寫好久的欸,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辛辛苦苦寫出來的心血啊!」奶油飛送了大白眼給她,然後心痛的看著阿飄把他寫了一天一夜的稿子給丟進碎紙機。

 

 

 

 

Idiot One、沒有人說一開頭就要很認真的寫對吧

 

  【北七到不行的北七之神北七丁版】

 

  丁丁是個人才!混帳飄比天才丁還要爛!阿飄妳輸了!

 

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阿飄輸了……以下省略。

 

  冒火的阿飄省了丟進碎紙機的動作,很乾脆的將北七丁遞上來的稿子撕個稀巴爛──還故意扔到地上踩了幾腳──然後朝她大吼:「北七丁妳給我去切腹!」

 

  「阿飄妳這不懂藝術的傢伙!」

  「這哪裡是藝術了!」

  「妳眼殘才看不出來!」

  「我看是妳腦殘掉了才寫出來的吧?」

  「最好啦阿飄妳這比我殘一萬倍的傢伙!」

  「混帳!」

 

  在一旁觀戰的奶油飛站了出來,無視幼稚、持續沒營養對話的兩個傢伙,「OK,換下一個,囧咩……更正,Fuck……對不起我講錯了,法克先生。」

 

 

 

 

Idiot One、沒有人說一開頭就要很認真的寫對吧 

 

  【一臉囧樣外號叫囧咩卻死不承認自己臉很囧的Fuck版】

 

  叫錯我名字的人都去死。我叫做法克!不是Fuck!混帳!剛剛你說了「Fuck」對不對?給我用鼻孔吃烏龍麵!啥?我浪費食物?那麼你就說一句「法克先生是個大帥哥」這類的話吧。誰說我不要臉的?給我拿頭去跪算盤!啊!看著這段文字的混帳傢伙!只要妳叫我一聲「主人」我就放過妳……

 

  嗯,回歸正傳……主角其實是法克大爺我!啥?你說這個鬼惡搞史只是為了吐嘈而存在的?誰理那些啊!反正那個什麼飄的什麼飛的什麼宝的什麼丁的,都只是為了襯托法克大爺我的魅力與帥氣所以才會存在的小角色!

 

  所以你們這群小角色都給我乖乖當配角吧!

 

 

  「混帳東西!你不要命了是不是?把頭拿去撞十兆次的牆!然後在一秒鐘內把『我是個比北七丁還要北七的超級無敵大北七,但最北七的還是北七丁,因為我的囧臉讓阿飄看了很不爽』寫一百兆次!」

 

  阿飄連撕都不屑,直接送進碎紙機。

 

  「什麼?妳乾脆叫我去死算了!而且妳對我一點都不囧的臉有什麼意見啊!」才剛打算把桌上的棒棒糖偷走的法克囧化了。不對,他的臉本來就很囧了。

 

  「想偷拿棒棒糖,罪加百等、處罰加九百倍!」

 

  「啥?我連碰都還沒碰到啊──」

 

 

 

 

Stupid One、沒有人說一開頭就要很認真的寫對吧

 

  【據說是還毫無良心可言的阿晴版】

 

不。

 

爽。

 

寫。

 

 

  「慢著!阿晴妳也太乾脆了吧!我讓妳去跟囧咩作伴……對不起我說錯了。」接收到某人從某方射來的恐怖視線,阿飄立刻沒種的改口。

 

  「我要說的其實是阿晴晴妳這句話真是簡潔又有力啊,阿飄我太佩服了。我只是想叫囧咩囧給妳看而已,就這樣。」

 

  阿晴依舊悠閒的喝茶,涼涼的開口:「這才對嘛。」

 

 

 

 

Idiot One、沒有人說一開頭就要很認真的寫對吧

 

  【千辛萬苦的正版】

 

  雖然說是千辛萬苦但其實只花了幾分鐘寫而已。【千辛萬苦的正版】其實應該改名成【超級無敵混的正版】才對。

 

  另外標題既然正大光明的寫了「沒有人說一開頭就要很認真的寫對吧」,那麼這一章就結束吧──

 

  我們下一章見!

 

 

  P.S.:想扁阿飄的請到旁邊去領號碼牌謝謝。

  P.S.P.S.:放心,囧臉Fuck會給你扁到爽的。奶油飛,把Fuck拖下去。

 

Idiot One ENDTBC.

 

 

 

 

 

-據說這人真的腦殘掉了-

好啦我承認我無聊(咦)

哎,我知道我偷懶偷到真的是讓人很想把我扁飛到外太空去對吧XDD

Idiot Two預計是明年不知何時才會出現了(喂)!!

寒假如果搶得到電腦會努力打的。當然還要加上極限腦殘狀態。

如果有可能的話OTZ

台長: 阿飄
人氣(6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北七腦殘史》 |

〃瘋 × ● ω ● *
你是北七噢=ˇ=

這個世界就是要用 去你的 這三的字才叫好啊 !!!!!!!!!!!!!

香蕉你的芭樂咧..
2008-10-18 23:11:12
版主回應
對不起北七丁我錯了OTZ
我把妳那篇留言誤刪了囧
所以妳要不要再留一次啊(尸比)

還有
最北七的是妳啦!!!
2008-10-19 21:35:01
璇潔
恭喜失敗好幾次!!!(被踹飛)
妳趕不出來下一張了對吧一ˇ一?(豎拇指)
2008-11-03 17:43:47
版主回應
=_=
2008-12-13 00:0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