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22:02:0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 你三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到了幾十篇今天增文都叫做

平安夜

真是沒創意=..=



早上買個飯糰 ㄧ個滬江的好像買很多

導致我等了許久=..=
再西門遇到姨潔和高鳴輝


然後信義新幹線媽的真晚上車

又沒有位子坐了:(
然後姨潔到站後講話講一半


遇到宇恩 就把我擠一邊=..=

(流淚)



早上


很意外的給我放
好吧 這次的心情有好了許多

也不好意思問他們評價=..=
反正就是有播就是了XDDDDDDD



餐服課 數學課


數學我一片空白 完了:[


然後三四節有人說要集合=..=
夠了..沒聽到可以嗎..


好笑的國防課



中午10分衝下去

直到1點5分回教室



好平安的平安夜

這次好多活動 好多人都在操場



節目開始了
前面的餐一愛學妹笑的撞鬼..
一直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會笑都是因為她的笑聲=..=

東方之星 歌唱

藝人 科表演


美容科的音樂很好聽!!! 觀光科好笑


餐飲科...好笑就有關於ㄋㄟㄋㄟ
然後主持人就一直問問答=..=

時間跑的好快 感覺沒有什麼
四點多結束 摁亨...






兩年前 好心情

兩年後 好普通







今年的平安夜好冷:[

台長: 我要當陽光男孩,,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貳忠生活圈°☺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
此分類上一篇:蔓越莓吐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