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23:05:5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袋書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可是昱辰我進入東方工商一年一個月後最經典的一天
就是昱辰我長大了可是會背口袋書喔~~~有沒有驚到

就算你們沒驚到 昱辰我也驚到了XDD


今天搭公車


我本來要和同學坐的結果很該死的兩個學妹就偏偏分開坐在中間

然後我只能立刻轉頭了 囧...死學妹


然後今天的重頭戲 就是...我可是上台背口袋書喔

昱辰我第一次背口袋書 說真的連我都感到訝異


然後這次有30幾個去背...老師好像也嚇到了

只知道這次的演講很久很久XDD

哈哈哈 還好我有去背 說真的裡面也很悶這是個缺點

學校老師如果看到這篇或許可以考慮背口袋書時可以開個冷氣之類的


然後我在下面可以說是倒背如流

歐齁~結果上台一直結巴XDDDDDD 這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 我就很SAFE的過關喇



今天可真是經典 昱辰我淚灑和痛哭流涕


然後 四節的西餐


一直抄抄抄抄抄 筆記


很好 至少沒有想睡的意識


但是昱辰我還是拿綠油精塗我的眼皮......


e04 我的眼睛好涼好熱




只能說我手殘阿...吃飽閑著沒事做 囧


然後下午的三節國文



整個很悶= =


寫作文 喔 昱辰我寫的作文真是貼切阿



然後 下午的輔導課 摁亨~中餐





為何老媽不買丙檢的書 囧


感覺很沒有保障欸XDD



然後今天子成的MP4整個很好耶XDD 感覺


超想買壹台的= ="


END。



台長: 我要當陽光男孩,,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貳忠生活圈°☺ |
此分類下一篇:SHIT 該死的停課
此分類上一篇:陰氣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