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2:46:5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慕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這是圓圓 我記的她這張笑瘋了!!!
  上烘焙精英時 


今天我期待了好久

終於等到我愛吃幕斯



可是好多好多

有種想要全部都吃光的心態


可是吃到第三個就撐不下去了

好膩


圓圓說我的嘴巴都是黑黑的

很SEXY

有點噁心=ˇ=



XDDD  我還在廁所耍C給她看



後來

阿輝猛喀七個



哇靠  我真的很佩服你!!!!


晚餐都省了

幕斯


看似高貴又不容易吃到

一但得手後 便會感到膩而改到厭倦


同樣的






人都是這種心態








就是犯賤

台長: 我要當陽光男孩,,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我還是菜鳥°☺ |
此分類下一篇:考調酒溜
此分類上一篇:兩天沒有太陽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