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3:43:04|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味雜陳ㄉ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味雜陳ㄉ心情...

應徵...

應徵...

再應徵...

都找不到自己要ㄉ工作

當學生就是沒錢.現在ㄉ我就是所謂ㄉ窮學生

好多事都是需要錢

什麼都錢錢錢...

現實ㄉ生活就是要有"錢"

有了錢嘛!當然就好辦事囉!

考慮又考慮...

我就鼓起勇氣去當店員

這店員可沒大家想ㄉ簡單阿!

不是賣賣東西罷了

算是網咖ㄉ服務生.清潔員.加店員吧!

只有"累"一ㄍ字可形容

上班時間:17:00~01:00

但當我下班到家已經凌晨02:30左右了

本來想說撐撐...賺一ㄍ月ㄉ錢再說

但去了四天感覺身體ㄉ疲憊

真ㄉ快不行了

什麼事都得自己來...當我是神喔!也不行準時下班ㄉ!

怪老闆一ㄍ.真ㄉ無法形容ㄚ!

每當下班後...

夜深了

我自己一ㄍ人騎著一台ㄅㄨㄅㄨ

心情就好難過...

這份工作.真ㄉ好苦喔!

沒想像中ㄉ簡單輕鬆呢!

下午五點上班囉...

到店裡...

交班點錢點東西...

再來就要準備等垃圾車來要拿垃圾出去倒

傍晚準備開燈...

客人漸漸多了

開分ㄉ開分...包台ㄉ包台...

忙忙忙...

泡飲料...煮泡麵...烤厚片等...

沒茶煮茶...沒糖補糖...沒冰塊補冰塊...沒水補飲水機ㄉ水...

客人吃完ㄉ碗塊要洗...

客人離開要清理電腦ㄉ桌面

好多好多事喔~

自己一ㄍ人ㄋㄟ!

晚點就要做打掃清潔了

掃地...拖地...

當然還要洗廁所

打包垃圾...

好好吃晚餐ㄉ時間都沒有!

這樣ㄉ工作一小時才70元.值得ㄇ???

老闆又是ㄍ怪人

哼...

交班點錢明明就正確

為何不讓我下班ㄋ???

學ㄌㄟ!明明就是拖延我下班ㄉ時間

心情真ㄉ好鬱卒

明明很累...

回到家都睡不好...

想著想...天都亮了

看著窗外ㄉ日初...

心中五味雜陳ㄉ心情都拋到腦後...

拿起我ㄉ數位相機把早晨ㄉ景象拍下來...

早晨ㄉ感覺真好!!

看著窗外

好想當一隻無憂無慮ㄉ鳥兒

在天空中自由自在ㄉ飛翔...






台長: *噗孜噗孜*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