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22:37:0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

才幾點~?!

10點多

起來就去了捷運站

再轉火車到基隆

= =真的有夠早

昨天晚上還四點睡喔

瘋了瘋了 哈哈ˊ



YAYAYA



去了昱慧的店裡

球衣沒有了

那我要什麼~?!



包包是很好看阿

哈哈ˊ

我沒有說不好看OK~?!



小黑他們可能不太喜歡這一類的吧...

哈哈



中餐吃照燒豬排潛艇堡 還吃真好 = =

我只吃了兩顆章魚燒

真酷...



回家的車錢只花了15塊

還從收票口出來

我真聰明

哈哈ˊ



晚上一直下雨好煩

不能打球只好跳繩

一千下

不多不少剛剛好 = =



哈哈ˊ...

到底要不要學會這首曲~?!

我怕到時候會被妳笑

哈哈ˊ



竟然是七級國家檢定...

GOD~我想都沒有想到



><"



今天大約就是這樣

YAYAYA



晚一點才是快樂時光

酷...



THE END

台長: ken~大倫*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