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01:30:4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最近

公司的要求真的令我很........度濫(~"~)

我知道這不是身為服務人員應有的態度

但是............實在是找不到形容詞

從彩妝白癡開始 到現在已經破費多少在化妝品上

薪水卻是少之又少

水晶指甲也沒我的份

現在連頭髮都要綁得死死的

可是我真得不適合那種髮型 看起來更沒精神

客人要求得也很矛盾

就拿菸害防制法這回事來說

都已經實施10個月了 還有人不知道公共場所不能抽菸

但是我們說不行 也不可能每個人都聽得進去阿

會抽的還是會抽

少數好心的有良心的 真的會到室外抽

還要客訴說煙味太重

 

這點我就真得覺得...............

矛盾

矛盾到極點

 

尤其 明明有抽菸

一進來還要抗議煙味太重

那麼

就請大家發揮良心

到室外抽菸吧

 

自己不喜歡的味道

也不要留給別人

 

有夠瞎的啦 XD

這種不可抗因素   應該會是客訴史上最難以解決的問題 

台長: 寶寶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 |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好生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