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3:11:0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新鬼故事(4-1)母女連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二年前曾因為長期忙碌工作,以及照顧小孩,而疏於照顧自己的身體,而引發尿道結石。剛開始我只單純的以為是女孩子的婦科小毛病,而沒有好好的去正視與治療,一直到要開刀切除結石的前一個半月,我發覺狀況愈來愈不妙。因為結石發作時,我是會痛到臉色發白,而且是痛到在地上打滾。而每次疼痛時就必須到醫院打點滴,作一堆檢查。然而,卻始終沒有好好的對症下藥,因此常常是白忙一場,而絲毫得不到任何正確的解答。一直到有一天我在夢中夢到母親來痛罵我一頓:「她在夢中告訴我說,我只顧著工作與照顧及小孩,卻從來沒有好善待過自己,以致於連自己身體有病痛都還捨不得去看醫生與檢查。」然而,她這次來我夢中一定要好好的勸我去做檢查,「因為我再不去看醫生做詳細的x光檢查及超音波檢查,好好的查出病因及病灶,是會白白斷送一條寶貴生命的。」

台長: 心慧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最新鬼故事(4-2)母女連心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相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