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11:09:4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戴牙套....為了不痛而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爲了矯正排列"非常不整齊"的牙齒...很努力忍痛的戴牙套!!
真是醜死了啦!!(雖然本來就很蠢了....算雪上加霜囉!)不過爲了自身健康,還是裝的好!(感謝母親大人的贊助,看來我欠他的債務可真是堆積如山)
什麼東西吃了都好痛....戴牙套都這樣!!我會撐過去的啦!~
爲什麼每次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我一個人在面對,該如何拯救!?才能讓他起死回生....能幫我的人偏偏只有你,你們同班過,你們感情叫好....而我,身為一個和他同校五年的老同學間乾妹妹,我卻不能為他做點什麼,難道,就要這樣隨他去!?
你說你沒辦法,但和你通完電話後,我覺得你是對的,也許我們的極力懇求他無法接受,也續它真的想放棄自己且意志堅定,那我們無論有多少擔憂,是否也一無是處!!??
忙著自己的一切都快來不及還多了他,卻又不能丟著不管....
也許你說的對,我們盡力了!
真的很謝謝你,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最大的支持!

台長: 小月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