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11:03:0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宮中的騙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明明就那麼近  我卻感覺不到  你那熟悉的身影
也許是因為過去的回憶以消失殆盡  各走各的不再有消息
即使現在你就在附近  過往的一切  煙消雲散  都只不過是曇花一現的夢境
渴望那未來的希冀  最後仍成了泡沫幻影  美人魚的決定
圍起複雜的迷宮  想把和你的一切  拘留在我的世界裡
夜晚  你悄悄摸索逃離這裡的唯一出口  尋找光明的世紀
白天  你微笑陪我在這迷宮的每個角落  寫下虛假的記憶
當你  放開我的手站在出口前用力抱我  我才明白  什麼叫  笑著哭  最痛
最後  你走向你所謂的自由  建一個屬於自己的迷宮  放開手  都成了空
腦海浮現出過去的一點一滴  微笑的面具早已支離破碎  遮不住悲傷的淚
很高興看你認真築自己的幸福空間  用盡一切  想把你的她留在你的世界
發自內心的祝福  我已不再眷戀
這次  換你出題  做一個能將幸福留住的空間

台長: 小月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